无障碍说明

阿足协主席:我是劝梅西归队 不是让他选帅!

阿足协主席:我是劝梅西归队 不是让他选帅!

“兼职国家队主帅也是一种可能,但我们还得考虑经济因素。”阿根廷足协代理主席佩雷斯这番表态,似乎为刚成为塞维利亚主帅的桑保利打开了大门。

阿根廷足协已面试过包萨和鲁索两名候选,佩雷斯还将和贝尔萨见面,之后飞往欧洲会见桑保利和西蒙尼。托特纳姆主帅波切蒂诺已主动退出名单,“成为候选让我感到荣誉,但我没可能离开热刺。”

西蒙尼是阿根廷球迷的热望,但他并未对阿根廷帅位表现出极大热情。西蒙尼还想专心率领马竞取得佳绩,弥补输掉两次欧冠决赛的遗憾。此外,他也明白接手目前这支阿根廷队面临的各种困难。

桑保利则不同,签约塞维利亚之前,他接触过很多俱乐部,同时一直在等待阿根廷足协的召唤。签约后,他似乎给了佩雷斯兼职可能性的暗示。尽管塞维利亚一定会反对,但佩雷斯设想的路线是说服塞维利亚同意桑保利兼职1年,明夏桑保利辞去塞维利亚主帅职务,专心带领阿根廷队备战后年世界杯

有关佩雷斯欧洲之行可能询问梅西选帅意见的消息传开后,被媒体炒作成佩雷斯让梅西选择主帅。佩雷斯赶紧声明:“我仅仅是试图去说服梅西继续效力国家队。”其实佩雷斯早就说过,“我会和教练、球员、前球员谈话,希望找到一个让大家满意的人选。”阿根廷媒体透露,其实不需要梅西亲口说,他的队友都已清楚巴萨(官网 数据) 10号想要的国家队主帅是谁,按顺序依次是:贝尔萨、西蒙尼、桑保利。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