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小猪领衔曼联8大清洗目标 伊布选9号坑苦一人

小猪领衔曼联8大清洗目标 伊布选9号坑苦一人

小猪或今夏离队

腾讯体育7月27日讯 曼联主帅穆里尼奥历来不喜欢一线队球员人数太多,无论是在切尔西(数据)国际米兰还是皇家马德里,他的球队很少超过25人。《进球网》撰文分析指出,曼联一线队中冗员太多,在拜利、伊布姆希塔良,以及未来的博格巴加盟之后,红魔必须尽快解决这一问题。

在这个夏天有可能离开曼联的球员中,名气最大的当属德国国家队队长施魏因施泰格。去年夏天,范加尔从拜仁购入施魏因施泰格,然而小猪的表现堪称噩梦,考虑其偏大的年龄以及高达700万英镑的年薪,曼联迫切渴望送走这位德国中场。目前,贝西克塔斯、巴黎圣日耳曼都对施魏因斯泰格颇感兴趣,或许离开老特拉福德球场,小猪才有未来。

至于马塔,姆希塔良和鲁尼的存在,几乎彻底封闭了这名西班牙中场的生存空间,这一次他恐怕依然难以在穆里尼奥麾下找到任何机会,离队几乎无法避免。

在被伊布夺走了9号球衣之后,马夏尔被曼联分配了11号,而对于这一号码之前的拥有者贾努扎伊来说,这无疑是一个糟糕的信号。《进球网》分析指出,刚刚成为桑德兰主教练的莫耶斯期待着贾努扎伊及其国家队队友费莱尼的加盟。

此外,在上海对阵多特蒙德的比赛中,无论是埃雷拉还是布林德,都未能证明自己对于球队的重要性:前者虽然技术出色,但无法在短期内迅速蜕变成穆里尼奥理想中的中场球员;后者的“多面手”属性,则根本不入穆里尼奥法眼。《进球网》表示,埃雷拉和布林德在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未来,同样是迷雾重重。

在过去两年中,罗霍的表现始终难以服众,他从来都没能证明过自己配得上红魔战袍,这名阿根廷后卫的离队,几乎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与罗霍的情形相似的是德佩,去年他以天才少年的身份高调加盟曼联,然而整个赛季里其发挥始终起伏不定,而且在性格方面也存在明显缺陷。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有合适的报价,德佩也将被曼联扫地出门。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