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三012分析:深盘力挺 奥林匹先下一城

周三012 欧冠 奥林匹亚科斯VS贝尔谢巴夏普尔 2016-07-28 02:45

地点:卡雷斯卡奇球场

天气:26度 晴

奥林匹亚科斯队近况:

奥林匹亚科斯上赛季在希腊超联赛以领先30分的巨大优势卫冕冠军,联赛近些赛季豪取5连冠,值得注意的是,奥林匹亚科斯进入到了21世纪以来实现了对于国内的统治,自03-04赛季以来,球队只在09-10赛季获得了联赛第二位,此外的11个赛季里奥林匹亚科斯都夺取了冠军。奥林匹亚科斯也成为了欧冠杯的常客,球队此前连续几个赛季都是直接晋级到欧冠杯的小组赛,不过本赛季他们将从资格赛第三轮开始。奥林匹亚科斯过往10个欧冠杯主场取得了7胜3负的战绩,击败对手里不乏马竞技和尤文(官网 数据) 这样的欧洲豪门,还是体现了强大的竞技实力。

贝尔谢巴夏普尔队近况:

贝尔谢巴夏普尔上赛季联赛表现出色,时隔40年后再度夺得以色列联赛冠军。这同时也让贝尔谢巴夏普尔历史性的获得了欧冠参赛资格。资格赛第二轮比赛,贝尔谢巴夏普尔表现不错,球队两回合的比赛主胜客平淘汰了谢里夫晋级到第三轮的比赛,延续了热身赛不俗的竞技势头,近期包括热身赛在内的5场比赛取得了4胜1平的不败战绩。尽管势头不错,但球队本轮比赛碰到了实力更为强大的奥林匹亚科斯,贝尔谢巴夏普尔无论经验还是整体实力方面都明显逊于对手,球队晋级前景也不被看好。贝尔谢巴夏普尔主力后卫特泽德克在上赛季对阵图恩的欧联杯资格赛中被红牌罚下,随后被欧足联处罚禁赛三场,本场将执行第三场停赛。

交锋历史:

两队此前没有交锋记录。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22-4.80-10.00的SP组合,竞彩主胜指数超低赔付搭配,合理表达了奥林匹亚科斯的让步优势,亚盘奥林匹亚科斯主让球半高水优势起盘,客队近期战绩多场不败,在保留下盘一定信心分流背景下,而后市上盘继续降水调整,在奥林匹亚科斯实力和经验占据明显优势背景下,此举多为正向利好奥林匹亚科斯意图,本战看好奥林匹亚科斯借势主场先下一城,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做胆。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