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鹰7千万先生暗批哈登独 因基石拒签约火箭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年夏天,老鹰侧翼贝兹莫尔成了自由市场上的香饽饽,这位生涯前4个赛季总共只赚到不到530万美元的球员收获大合同,他以4年7000万美元续约,新赛季年薪1573万美元。在自由市场开放后,贝兹莫尔曾遭到火箭追逐,他一度接近同火箭达成一致,但最终还是拒绝火箭,留在了老鹰。

老鹰7千万先生暗批哈登独 因基石拒签约火箭

贝兹莫尔透露拒绝火箭原因

“太不真实了,”贝兹莫尔在回忆火箭对他的游说时说道,“你走进房间,那里有哈基姆-奥拉朱旺、德雷克斯勒、詹姆斯-哈登、老板亚历山大、总经理莫雷等人,这对我而言意义重大。他们用iPad对我进行了陈述,那是一次极具说服力的陈述。当时我已经下定决心想要留在老鹰,火箭想说服我改变主意,他们几乎就成功了。我必须称赞火箭,他们的陈述、他们想要进行的运作给我留下了深刻印象,而且我以前在麦克-德安东尼手下打过球。”

事实上,当时火箭开出的合同跟老鹰一样,而且得克萨斯州没有州税,从金钱的角度,贝兹莫尔加盟火箭是个很好的选择。但是最终,他却因为哈登的存在选择了拒绝火箭,从他的言语中不难听出,对于哈登的持球型打法他并不欣赏。

“最终,火箭有太多不确定因素,”贝兹莫尔说,“哈登是个优秀球员,但是新赛季我希望手里有更多球,我明白火箭是哈登的球队,所以我觉得对我而言最好的选择是留在老鹰,在这里我可以爆发。不是说在火箭我就无法爆发,但我就是觉得在老鹰我的机会更好。”

贝兹莫尔今年27岁,是个落选秀,但凭借防守态度在老鹰找到位置,上赛季场均拿下11.6分、5.1个篮板,他已经成了联盟顶级3D型球员之一。贝兹莫尔的上限算不上高,但他认为自己还有很大潜力可挖掘。

“哥们,我还有很多潜力,”贝兹莫尔说,“在这个地球上,没有谁比我自己对我的要求更苛刻,我觉得这份合同绝对会激励我变得远比之前更好,还有很多目标待我追赶,比如成为全明星、超级球星,进入MVP讨论。这些也许看上去还很遥远,但我觉得一切皆有可能。”

今年夏天,老鹰变化很大,他们失去了霍福德、蒂格,但引进了霍华德。谈及球队,贝兹莫尔说:“很明显,失去霍福德和蒂格对于球队是打击,但是从球队的角度,我知道球队正在通往新方向,球队觉得是时候做出调整了,他们选择了一个更年轻的控卫施罗德。他们引进了霍华德,后者是联盟最具统治力的中锋之一,准备好了在新赛季爆发,他看上去超级饥渴。跟在湖人、火箭时不同,这支球队会是霍华德的球队,我们会围绕他打,我们知道他进过总决赛,在几支强队效力过,我们期待他成为球队领袖,我坚信他能做到。”

过去两个赛季,老鹰在季后赛都是被骑士踢出局,谈及球队新赛季前景,贝兹莫尔认为:“我们绝对能进入东部顶级球队行列,骑士很棒,上赛季他们的表现太疯狂了,他们击败了夺冠大热勇士,你必须称赞他们,他们在让自己处在赢球、成功的位置上做得很棒。我们知道自己在季后赛已经连续输给骑士8场,新赛季这绝对是我们的动力,我们渴望以更强姿态回归,无论是球员个体还是球队集体。我们正通往正确的方向上,在得到霍华德、杰克,续约亨弗里斯后,我觉得我们新赛季能对对手造成冲击。”

在签下大合同后,贝兹莫尔渴望打出与身价相符的表现,今夏他一直在苦练。“我进行了大量身体方面的训练,对我而言变得更强壮超级重要。我的运动能力不输任何人,但在漫长赛季力量很重要。我也在拓展自己的打法,看了大量录像,更好地了解篮球。我也在练跳投,对投篮进行了微调,新赛季命中率应该会提升。还有运球,有霍华德顺下攻击篮筐,我觉得我们的挡拆进攻会很特别,我很期待持球打挡拆。”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鹰7千万先生暗批哈登独 因基石拒签约火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