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大黄蜂归来!多特暴强阵容藏N大妖人 拜仁也怕

青春风暴!多特8新援全是U25 砸过亿死磕拜仁

多特掀起青春风暴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今夏欧洲转会市场已经过半,正当大多数人都把注意力放在皇马(数据) 、巴萨(官网 数据) 、曼联或者切尔西(数据)等豪门身上时,多特却在不知不觉间完成了新赛季的阵容重组,在先后卖掉姆希塔良胡梅尔斯京多安后,多特先后引进8名新球员,而且全部都没有超过25岁。

西班牙《世界体育报》指出,多特主帅图赫尔已经打造了一支兼顾现在和未来的青年军,虽然在这个转会市场刚开启时,多特一度被传即将沦为球员超市,而京多安、姆希塔良、胡梅尔斯的相继离队也证实了人们的担心,加上即将离队的另一个防守核心苏博蒂奇,大黄蜂今夏离队的几名球员的确都曾是球队主力。

但图赫尔很快用实际行动证明,多特并不是一支只会卖人的球队,大黄蜂甩卖以上3将回收1.07亿欧元,然后用1.14亿签下以格策、许尔勒为首的8大新援,而且新加盟的球员不但从实力上完全不逊色于离队球员,而且在数量上明显占优。多特这8大新援虽然年纪很轻,但都有丰富的实战经验,就算一时半刻无法融进新球队,也有大把时间和轮换球员调整,更重要的是,这支充满朝气和夺冠渴望的球队,正是图赫尔为颠覆拜仁霸主地位而准备的生力军。

具体位置上,门将方面没有变动,仍是魏登费勒和比尔基,中后卫方面,虽然两大领袖胡梅尔斯和苏博蒂奇离队,但及时加盟的巴萨青训小将巴尔特拉马上填补了空缺,在大黄蜂,巴尔特拉将迎来展示自己能力的黄金机会。而新加盟的梅里诺虽然此前踢的是中场,但现在却有机会被图赫尔改造成中后卫。左后卫方面,多特也签下了洛里昂格雷罗

后腰方面,罗德的加盟也将填补京多安离队而留下的空缺,并且维持中场防守强度,而他也将会有更多机会展现他的组织才华。攻击线上,莫尔和许尔勒的到来也让大黄蜂的两翼齐飞威力变得更强,而格策的回归也完全抵消了姆希塔良离队的损失,登贝莱 的加盟也让多特的攻击力变得更强,加上原有的罗伊斯沙欣香川真司等中场,《世界体育报》用“奢侈”两字来形容多特的豪华中场配置。

现在最大的担心在于奥巴梅杨,传闻欧洲一半的豪门球队都渴望得到这名高产神锋,把他留住已经成为多特眼下最重要的任务,但图赫尔也做好了两手准备,传闻德国前锋马里奥-戈麦斯即将会加盟多特。

上赛季,多特落后拜仁多达10分屈居德甲亚军,在新赛季,图赫尔这支青年军肯定将进一步挑战慕尼黑的王朝,此外,每个位置都有2名以上充足人手也意味着,多特还打算在下赛季的欧冠有一番作为,热身赛4-1大胜穆里尼奥率领的曼联就已经向外界发出一个明确的信号,在2016/17赛季,多特也许会给欧洲足坛带来一股黄色旋风。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urryti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