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郭田雨:偶像韩鹏喜欢听歌 争议?我只想赢球

齐鲁网7月26日讯 ( 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牟晓峰 ) 与赵剑非一起入选中国国青征战潍坊杯的另一名鲁能99小将是郭田雨,他在已经进行的两场比赛中共出场120分钟,1米92的身高让他在前场拼抢中丝毫不落下风,这也让主帅李明在张玉宁无法参加集训的情况下,有了更多的前场选择。

当齐鲁网记者来到郭田雨的住处时,他房间的电视上正播放着音乐选秀节目,“平时训练完没事的时候喜欢听听歌、看看书,还有观看一些足球比赛,自己也总结着学习学习。”郭田雨笑着说着自己球场外的爱好。

郭田雨:偶像韩鹏喜欢听歌 争议?我只想赢球

郭田雨拼抢

郭田雨,1999年出生在济南,今年年初从葡萄牙留洋归来,本赛季在预备队联赛多次登场,谈起如何与足球结缘,郭田雨坦言:“我是2011年5月20号来到了鲁能足校,很小的时候,我父亲就带着我看鲁能的训练,我自己也非常喜欢足球,心里想着有一天要为鲁能效力,没想到一转眼很快就实现了。”郭田雨言语间透着难掩的高兴。

17岁,1米92的大个头站在面前,不禁让人联想郭田雨最早是否考虑过打篮球,“没有,从来没有考虑过别的运动。从小就喜欢足球,练球到现在除了守门员都踢过,现在大多数还是出任前锋,偶尔也踢踢中后卫。”

郭田雨在球场上作风十分硬,潍坊杯揭幕战,他鼻梁一直用胶布固定着在球场上拼了30分钟;第二场与巴西体育的比赛中,一次前场拼抢硬是和对手一起摔出了底线,由于底线草坪过短,郭田雨滑到了草皮外的水泥地上,他爬起来看了看腰间泛红的皮肤,又咬牙回到球场继续拼抢,“我年龄还小,教练把我们招进来是对我们的信任,他也是看到了我们一定的潜力吧,对于我来说,就是全力以赴。”

6月29日,一个对于郭田雨来说不同寻常的日子,足协杯山东鲁能客场挑战上海申花,郭田雨替补登场上演了一线队首秀,他也是最早在鲁能一线队出场的99年龄段球员。比赛第88分钟,郭田雨前场铲球犯规放倒了秦升,对于这个争议镜头,郭田雨坦言,“能够上场我感到很兴奋,但没有什么压力。至于那个动作是因为太想赢球了,想反抢打一个快速反击,但没想到动作会那么大,当时也不知道对方是谁拿球。”

这场比赛之后,鲁能球迷给予了郭田雨许多支持和鼓励,“很感谢鲁能球迷们,他们给我发过来鼓励的小视频,我很感动,很高兴有他们的支持,很感谢他们。”

谈到自己最喜欢的球员,郭田雨脱口而出,“韩鹏!无论是球技还是斗志,我从小就看他踢球,包括作为前锋门前的嗅觉,在球场上的拼劲、不放弃,都值得我好好学习。”

至于未来,已经在鲁能一线队报名的郭田雨表示,还要努力训练再提高,“潍坊杯之后要飞往延边,准备预备队的比赛,今年刚从葡萄牙留洋回来,现在在一线队就是要好好训练争取进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