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美国女乔丹四人拦不住 关键时刻还是她定乾坤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 美国女篮今天和混合队(奥运选拔队)展开了一场热身赛,最终美国女篮以88-84险胜对手,其中“女乔丹”玛雅-摩尔拿到11分3个篮板3次助攻。

美国女乔丹四人拦不住 关键时刻还是她定乾坤

摩尔表现抢眼

中国球迷对于玛雅-摩尔的名字并不会陌生,素有“不败女王”的摩尔是当今美国女子篮球的领军人物,身高1米83的摩尔司职小前锋,她有着出色的身体天赋和篮球技巧,早在2005年时,年仅16岁的摩尔就已经能够完成扣篮,2011年,摩尔成为WNBA状元秀,此后,她帮助明尼苏达山猫三夺总冠军,2014年,摩尔实现得分王、常规赛MVP以及总决赛MVP的大满贯。

摩尔是天生的超级领袖,她能够让任何一支队伍发生蜕变,除了WNBA生涯,摩尔在海外的表现也同样出彩,在2012年加盟山西女篮的第一个赛季,摩尔便带领山西队成功夺冠,让山西女篮成为了WCBA历史上首支夺冠的升班马球队,在随后的两赛季里,摩尔依旧强势,带领山西女篮完成三连冠伟业,彰显传奇一面。

在本场对抗赛里,玛雅-摩尔一直打得较为收敛,不过当需要她挺身而出的时刻,摩尔则是立刻将重担扛在肩上,在半场行将结束前的一次快攻反击当中,摩尔快速推进到三分线外,在无人盯防的情况下,她张手即投,将球精准送入篮筐,而这恰恰是摩尔擅长的方式,在WNBA赛季里,摩尔的快攻得分达到了90分,在快攻中送出27次助攻,两项数据均是WNBA本季最高,如果让她抓住反击的机会,摩尔显然不会让这样的机会白白从手中溜走。

在接下来的一个回合里,又见摩尔,这一次,在三分线外接球后,摩尔立刻启动,运球杀入篮下,此时对方有四名球员上来夹击,但摩尔冲击力十足,在杀入篮下后,用一个超级拉杆,迎着防守将球打进。

在末节比赛里,美国女篮一度领先两位数,玛雅-摩尔也长时间坐在场下休息,但最后时刻场上风云突变,混合队掀起疯狂反击让悬念再起,最后时刻,玛雅-摩尔重新披挂上阵,在双方战成84平时,摩尔持球果断杀入禁区制造犯规,她走上罚球线稳稳两罚全中。

时间所剩无几,混合队只得犯规,摩尔再度走上罚球线,又是稳稳两罚命中锁定胜局,摩尔本身就是为大场面而生的人物,在即将到来的奥运会上,“不败女王”也将会带领美国女篮再度捍卫冠军之师的荣耀。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美国女乔丹四人拦不住 关键时刻还是她定乾坤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