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人们对CBA有误解 对抗不比NBA差太多

比斯利:人们对CBA有误解 对抗不比NBA差太多

比斯利CBA被误解

腾讯体育7月26日讯(陈月泽)近日,前山东男篮外援比斯利,代表休斯敦火箭队参加了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的夏季联赛。在重返NBA之前,比斯利曾经在上海队和山东队打过球,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比斯利也谈到了自己在中国打球的经历,他坦言CBA一直被人们误解了。

“很多人都有误解,NBA球员到中国打球,获得不错的场均数据统计,很自然你会认为水平并不是很好,”比斯利说,“其实并不是如此。如果我在NBA联赛中并且球队在48分钟时间里都给我球权,那么事情也是一样的。”

在比斯利看来,CBA的对抗程度并不比NBA差太多,而在CBA打球的经历,对于他来说也让他有了重要的收获。“你能够获得大量球权,因此你不会强迫投篮或者有糟糕的投篮出现,一直都是正确的投篮。你的篮球智商以及天赋能够接管比赛。在CBA联赛中,对抗程度可以打92分,一旦你习惯它,那么这会令你变得更好。”比斯利说道。

从昔日的天才少年,到后来一度堕落,再到如今在CBA焕发能量之后重返NBA。经历了人生的大起大落,也让比斯利懂得了很多道理。谈到自己的未来,他表示他会用认真的态度对待一切。“我感觉自己一直都在准备。我会认真对待比赛,放慢脚步,享受这样的经历,在第一次经历中,当时我19、20岁左右,我认为自己了解一切,并得到了很多钱,因此我目空一切。这一次我会好好享受这个过程。”比斯利说。

(此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比斯利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