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考辛斯篮板能力惊呆杜少 汤神:奥运第一中锋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在今天的奥运热身赛中,美国队狂胜中国队49分,考辛斯贡献12分和7个篮板。而在此前面对阿根廷的热身赛中,考辛斯更是贡献14分和15个篮板。

考辛斯篮板能力惊呆杜少 汤神:奥运第一中锋

考辛斯篮板能力很强

考辛斯说,他和美国队的队友们相处很融洽,他非常热爱这支球队,还特别提到了勇士前锋格林

“我和德雷蒙德(格林)在性格上有很多相似之处,而且我认为很多人都知道这点。”考辛斯说,“我不能一一说清楚相似之处具体在哪里,但我知道我们合得来。”

在考辛斯为国王效力的六个赛季中,他没有一个赛季率队闯进季后赛,但在美国队,他终于找到了赢球的节奏。

“我准备好把我在这里的经历告诉我的国王队友,在下赛季走上正轨。”考辛斯说,“这有关于提高警惕,做好细节的事情。在萨克拉门托,我得担负更大的责任,之前有些小事我没能注意到,之后才知道它们的重要。”

队友们也坦承,考辛斯的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

“德马库斯十分勇猛,就像一只斗牛犬。”在拉斯维加斯击败阿根廷队之后,凯文-杜兰特说,“我觉得他拿了15个还是十六个篮板来着,这在奥运会历史上闻所未闻。”

考辛斯说,防守、投射和传球都是他今夏要努力的方向,而在两场热身赛中,考辛斯特训的效果显露无疑。

“他难以置信,他在第一节就拿到了八个篮板,他将在里约大杀特杀。”勇士后卫克雷-汤普森说,“感谢上帝,我们有像考辛斯一样的大个子,我认为我们有了奥运会上最好的大个子。”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考辛斯篮板能力惊呆杜少 汤神:奥运第一中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