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专访红魔3虎将:飞翼盛赞伊布 马塔穆帅无隔阂

专访红魔3虎将:飞翼盛赞伊布 马塔穆帅无隔阂

马塔、卢克-肖和布林德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记者/李锴)在今夏开启了中国行的英超豪门曼联于前天晚上抵达了北京,而在昨天下午曼联俱乐部官方携手了多家赞助商,媒体举办了一次见面会。 尽管24日的北京天气十分的闷热,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到球迷们的热情。

而曼联俱乐部也受各大赞助商所托,在下午开始了一系列的球员见面活动,在曼联的主赞助商阿迪达斯举办的见面会上,邀请到了马塔,布林德和卢克-肖在内的三名曼联球员出席。尽管球员们感觉到非常的疲惫,而赞助活动也非常的漫长,但球员们还是在结束了见面活动后接受了腾讯体育的专访。

腾讯体育:卢克,你好,这是你们第几次来中国?能说说你们对中国的看法吗?

卢克-肖:这是我第一次来中国,然后我感受到了中国球迷们的热情。这和我昨天在美国感受到的热情差不多,我也非常直观的感受到了他们对我的支持,同时呢我觉得中国的训练和比赛设施也是非常的好,唯一美中不足的可能就是天气比较热,但是尽管如此我们也尽力的发挥出了我们最好的水平,因为中国的球迷们可能没有太多的机会能够见到我们。

腾讯体育:对于首次的境外曼彻斯特德比,我想问问布林德你有着什么样的期待呢?

布林德:德比比赛是非常特殊的比赛,即便这次是在中国举行的,但这仍然有着它独特的意义,这是一种非常独特的体验。

腾讯体育:接下来的这个问题是给马塔的,曼联在今年夏天引进了伊布姆希塔良等强援,加之原本就有在队中的鲁尼德赫亚等人,下赛季的曼联看起来将无比强大,做为队中的一员,你对球队的下赛季有着什么样的展望呢?

马塔:我认为我们的阵容确实是非常的强大,除了你刚刚提到的那几位队友外,我们还有其他的非常优秀的球员,曼联的目标一直是赢得冠军,上个赛季我们是把重心放在了足总杯上面,而在下个赛季我们有着更强大的阵容,我们会尽自己百分之百的努力希望能让全世界的球迷们都能感受到我们的表现。

腾讯体育:我想继续追问一下马塔,对于新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的看法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马塔:穆帅他之前带领过的各个球队都赢得过很多的奖杯,我们曼联的目标也是赢得更多的冠军奖杯,因此在穆帅的带领下,我们也希望尽力能够做到这一点,夺得越来越多的冠军。

腾讯体育:我想问一下卢克-肖对于伊布的加盟,您有什么样的看法?

卢克-肖:我做为队中的年轻球员,伊布是大家都希望并肩而战的球员之一,所以这对于我而言是一个非常令人激动的消息,此外,我也知道伊布在球场之外是一个幽默风趣的人,所以我也非常期待能够和他打交道。

腾讯体育:谢谢你们,欢迎你们参加采访,也祝你们在明天的比赛和新的赛季里取得好成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