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多特足校首次亮相中国 希望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多特足校首次亮相中国 希望促进中国足球发展

多特蒙德足校亮相中国

2016国际冠军杯上海站比赛以4比1大胜曼联,多特蒙德用精彩的表现圈走了不少中国粉丝的心。为了深耕中国市场,大黄蜂近日正式宣布多特蒙德足球学校将首次亮相中国。俱乐部CEO瓦茨克表示,这不仅是足球技术和训练的交流,更增加两国青少年文化的沟通与交流。

长久以来,多特蒙德和球队主赞助商都密切关注青少年足球训练。2011年,双方共同创办的足球学校正式建立,5年来取得了长足发展。据了解,此次来华创办足校,中国的青少年将有机会接受来自德国专业足球教练员的指导,并按照目前全球领先的青训体系进行训练。

瓦茨克表示希望通过足球学校的活动,促进中国足球的成功发展。“在这个足球学校里,中国的青少年可以接受德国专业教练的指导,按照先进的训练方法进行训练。他们可以学习理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最重要的是他们可以享受运动的乐趣,并建立团队的友谊”。

据瓦茨克透露,多特蒙德俱乐部将派两支青少队来华交流切磋,之后也会邀请中国的青少队到德国去交流学习,“不仅是足球,还有文化的交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niluy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