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6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混合队 看女魔兽灌篮

腾讯体育7月25日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上午10点,美国女篮将在热身赛中对垒混合队(女篮选拔队),这是女篮梦之队美国队首场热身赛,有“女魔兽”之称的格里娜会不会在比赛中灌篮,“女版杜兰特”多恩会有怎样的表现,这场热身赛会给我们答案,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这场比赛。

【点击进入视频直播间】

26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混合队 看女魔兽灌篮

美国女篮梦之队

女篮梦之队首场热身

美国男篮号称“梦之队”,在国际赛场天下无敌,实际上美国女篮在国际比赛中的统治地位,比美国男篮还要强。1996年、2000年、2004年、2008年和2012年奥运会,美国女篮完成奥运五连冠,而美国男篮在此期间丢掉了2004年奥运会金牌。

在女篮世界杯(原世锦赛)战绩方面,美国女篮是2010年和2014年两届比赛冠军得主。美国女篮上一次在世界大赛(奥运会和世界杯)输球还是10年前的事情,她们在2006年世锦赛半决赛不敌俄罗斯,那届比赛获得铜牌。

这次与美国女篮对垒的混合队也是实力不俗,混合队是美国女篮选拔队,11名球员中有8人曾代表美国国家队获得各类国际比赛冠军,但与美国女篮奥运队相比,在阵容豪华度方面还是要逊色一些。美国女篮中的休-伯德、卡钦斯和陶莱西都是3次夺取奥运金牌,奥古斯都和福尔斯是两次奥运夺金,查尔斯、摩尔、麦克考夫莉和惠伦是2012年金牌队成员。

看女魔兽扣篮表演

在本届美国女篮中,格里娜无疑是最大看点。这位女篮悍将有“女魔兽”之称,身高2.03米司职中锋,是WNBA2013年选秀状元,曾在中国打女子联赛。

格里娜身体素质惊人,高中时期就能扣篮,在大学和职业联赛中经常奉送暴扣。无论媒体、球迷还是专业人士都认为,格里娜是最接近NBA水准的女球员。小牛老板库班甚至表示,考虑在选秀大会中选格里娜,还想邀请格里娜试训。

格里娜不但进攻能力出众,还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防守者,她两次当选WNBA最佳防守球员,在WCBA也拿过最佳防守球员奖,还是WCBA最佳中锋。这次是格里娜首次出征奥运会,她在2014年代表美国女篮参加世界杯获得金牌,场均得到12.3分6.3篮板2盖帽,投篮命中率高达66.7%,入选女篮世界杯最佳阵容。

女版杜兰特颜值担当

多恩是美国女篮另一位热点人物,她有“女版杜兰特”的称号,可见进攻水准之高,而且和杜兰特一样都是选秀榜眼和MVP,2013年参加WNBA选秀被芝加哥天空在首轮第二位选中,2015年成为WNBA最有价值球员。

多恩身高1.96米,不但球技出众,样貌也是不俗,堪称本届美国女篮的颜值担当。本次是多恩首次代表美国女篮打奥运会,她曾参加2011年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拿到金牌。

她是女篮飞人

摩尔是女篮赛场上的飞人,她的身体素质和赛场成就都配得上这个称号。在国家队方面,摩尔拿到了2012年奥运会、2014年和2010年世界杯冠军,当选2014年世界杯MVP。在职业队方面,摩尔是2011年WNBA选秀状元,新秀赛季就获得WNBA总冠军,2013年和2015年再度加冕,2014年夺取WNBA最有价值球员,2013年当选WNBA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摩尔曾在WCBA打球,带领升班马山西女篮完成三连冠,连续3年当选WCBA年度最佳球员,两夺得分王。摩尔的运动天赋不输格里娜,曾是田径运动员,项目是跳高,她同样在高中时期就能扣篮。

预计首发

美国女篮:格里娜、多恩、摩尔、陶莱西、伯德

混合队:多尔森、鲍沃斯、劳埃德、米切尔、希姆斯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26日视频直播美国女篮vs混合队 看女魔兽灌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