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杜兰特遭嘘 勇士经理:那是快船球迷挺小乔丹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Ramona Shelburne,ESPN 资深撰稿人) 在美国队106比57战胜中国队的热身赛中,凯文-杜兰特和德雷蒙德-格林被斯台普斯中心满场观众狂嘘。

杜兰特遭嘘 勇士经理:那是快船球迷挺小乔丹

杜兰特遭遇嘘声

他们并不以为意。

“我没有听到嘘声。”杜兰特说,“我听到了吗?呃,没听到。”

金州勇士队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听到了嘘声,关于为什么观众会发出这样的声音,他有他的说法。

“我认为这是快船队球迷鼓励德安德鲁-乔丹的声音。”迈尔斯说,“这只是我的猜想。”迈尔斯打趣道。

近几年,快船队和勇士队在NBA季后赛相遇多次,双方成了宿敌。

今夏,杜兰特离开俄克拉荷马雷霆,作为自由球员加盟勇士,加入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克莱-汤普森的行列,一起创建了一支超级球队,成为联盟公敌。

所以这可能不仅仅是快船球迷在嘘杜兰特,还可能是那些因杜兰特离开小球市雷霆加入73胜勇士而感到生气的NBA球迷。

不管如何,杜兰特显然没有受到嘘声的影响,当天他砍下了全队最高的19分。

美国队的下一场比赛应该就不会有这样的事情了,因为美国队将移师勇士大本营湾区,杜兰特将上演在奥克兰甲骨文球馆的首秀。

“他在周二不会被嘘。”迈尔斯微笑着说。

杜兰特说:“我对于作为勇士球员前往奥克兰十分兴奋。我们走着瞧吧。我不知道应该期待什么。到时候我只是走上场,做我自己,以及做我自己平时做的事情。”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杜兰特遭嘘 勇士经理:那是快船球迷挺小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