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拜仁公布北美拉练名单 拉姆领衔德国国脚缺席

拜仁公布北美拉练名单 拉姆领衔德国国脚缺席

拜仁美国行名单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晚间,德甲巨擘拜仁慕尼黑在其俱乐部官方网站上公布了球队前往北美集训备战的大名单,拉姆里贝里、哈维-阿隆索、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比达尔等核心球员悉数在列。不过,代表德国国家队征战欧洲杯的诺伊尔、博阿滕、胡梅尔斯、托马斯-穆勒等日耳曼国脚,以及有伤在身的罗本、道格拉斯-科斯塔等人,均不会随队出征。

在美国备战集训期间,拜仁慕尼黑将进行三场热身赛:当地时间7月27日,拜仁将在芝加哥对阵意甲豪门AC米兰;3天后的7月30日,巴伐利亚豪门将在夏洛特迎战另外一支意甲传统强队国际米兰;而在8月3日,拜仁将在纽约对阵欧洲冠军皇家马德里。在结束了三场热身赛之后,拜仁将重返欧洲,并备战将于8月14日进行的对阵多特蒙德的德国超级杯赛。

附:拜仁赴美国拉练大名单

拉姆,里贝里,哈维-阿隆索,哈维-马丁内斯,阿拉巴,比达尔,蒂亚戈,巴德施图贝尔,拉菲尼亚,贝尔纳特,格林,乌尔里希,施塔克,弗吕希特尔,蒂尔曼,奥兹图尔克,费尔德哈恩,多施,豪布勒尔,拉佩,潘特维奇,茨尔尼奇,本科

(罗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ede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