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科比:尊重阿杜选勇士 欧文绝命球别人不敢投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近日,前湖人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前往意大利参加活动,在接受采访时,他畅谈了“曼巴心态”、凯瑞-欧文在总决赛抢七投中致命三分、凯文-杜兰特加盟勇士等话题。

科比:尊重阿杜选勇士 欧文绝命球别人不敢投

科比理解杜兰特选勇士

:总决赛打勇士抢七战,欧文命中制胜三分,他说自己当时拥有曼巴心态。

科比:换成其他人没有那种勇气出手那一球。

:曼巴心态有五大要素,首先是拥有对篮球的热情,是否有那么一个时刻让你意识到,篮球就是你的生命?

科比:不,但是我从未想过停止打球,我一直热爱打球,随着时间推移这种热爱一直在增加。

:第二是有强迫症,重视所有细节。

科比:做到这点不容易,但如果你能保持注意力集中,结果会很好。

:第三是残酷无情,这是否意味着要违背规则?

科比:当然不是,最重要的是永远别放弃,在压力下有些人会垮掉而不是力争上游。

:第四是坚韧不拔。

科比:我必须克服很多,我的肩伤、膝伤、跟腱伤。

:第五是克服自己的恐惧之情,在你生涯中,你怕过什么吗?

科比:是的,但是我总是将这个视作挑战,年轻时我就学到了这点。

:这五点,你在达到要求方面是否陷入过挣扎?

科比:坚韧不拔(这方面我陷入过挣扎),当我跟腱撕裂,我没想到自己还能回归。但是在一个夜晚当我醒来,我对自己说:“不,你必须强势反弹。”

:你何时写了那封生涯告别信?

科比:上赛季当我意识到这将是我生涯最后一季当天,我用iPhone15分钟就写完了。

:若篮球给你写一封信,你会作何感想?

科比:我会感谢篮球教会我成为一个男人、更好的朋友等一切。

:你最近写了一封信给17岁的自己。

科比:从经济上供养你的家人与帮助他们找到自己的生活方法而不是依赖于你,注意到这之间的不同对我而言真的很艰难,我希望读到那封信的人都能从我的错误中学到点什么。

:会有另一个科比吗?

科比:我们都是不同的人,我希望现在的球员能有我的心态,我能做的就是努力向他们传递那种心态。

:突然有了那么多空闲时间,感觉奇怪吗?

科比:说实话我很忙,我总是在工作,思考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我有很多兴趣,我能做的远不只是打篮球。

:上赛季你有个拍摄团队一直跟着你,片子会上映吗?

科比:这是一个复杂的工程,我不想称之为纪录片,这应该是个故事片,在发布前可能需要3-5年时间。

:对于杜兰特加盟勇士有何看法?

科比:我很开心我退役了,抛开玩笑话,对于杜兰特而言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但是他想夺冠,所以他选择了对他而言最好的选项,我们必须尊重他的决定。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科比:尊重阿杜选勇士 欧文绝命球别人不敢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