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安切洛蒂满意拜仁引援:智慧果决 不再买前锋

安切洛蒂满意拜仁引援:智慧果决 不再买前锋

安切洛蒂称队内球星水平极高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文/RAPHAEL HONIGSTEIN, ESPN作者) 拜仁慕尼黑主教练安切洛蒂明确表示,尽管罗本右侧内收肌受伤、格策转会加盟多特蒙德,然而巴伐利亚豪门不会在今夏转会市场上买入新的进攻型球员。

拜仁慕尼黑即将开赴北美进行集训备战和热身赛,在全队开拔之前,57岁的安切洛蒂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说道:“在进攻端,我们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高水平球星。罗本目前的确是有伤在身,不过他完全可以在新赛季的开局阶段伤愈复出,因此我们在攻击线的各个位置上都已经拥有了足够多的人手。拜仁不再需要买入进攻型球员,我在前场的选择极为充裕,我们的攻击力也非常强大。”

在今夏转会市场上,大牌球员的转会身价往往都高得离谱。不过,在上赛季结束之后不久,拜仁慕尼黑便迅速引进了多特蒙德中后卫胡梅尔斯,以及本菲卡天才中场雷纳托-桑切斯。最终,桑切斯随葡萄牙国家队一道,夺得了欧洲杯冠军。对于拜仁在转会市场上“智慧且果决”的运作水平,安切洛蒂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这位意大利名帅透露,在拜仁慕尼黑制订引援方案的整个过程中,他也积极的参与其中。

安切洛蒂说道:“当时我告诉俱乐部说,我希望提高球队的竞争力,而中后卫、中前卫是两个最为需要引援的位置,在这两个位置上,我们必须得到足够优秀的球员,只有如此,球队的实力才会进一步提升。”

“与俱乐部高层一道,我们共同寻找合适的引援目标和正确的解决方案。胡梅尔斯拥有极为丰富的比赛经验,而雷纳托-桑切斯无尽的能量,则无疑能够给拜仁提供巨大的帮助。”

当地时间7月27日,拜仁将在美国与AC米兰进行一场热身赛;而在接下来的7月30日和8月3日,巴伐利亚豪门将先后对阵国际米兰皇家马德里

(宁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