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科比遭遇足坛巨星 曝纵横NBA20年独家秘诀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科比在意大利参加活动,与足坛巨星托蒂见面。托蒂称科比是最优秀的篮球运动员,科比与托蒂透露了他们能够在最高水平职业联赛征战20年的秘诀。

当科比遭遇足坛巨星 曝纵横NBA20年独家秘诀

托蒂与科比合影

在篮坛传奇与足坛巨星相遇,正在意大利参加商业活动的科比,与意大利足球明星,有“罗马王子”称号的托蒂在米兰会面。对于科比在篮坛的成就,托蒂坦言:“科比是传奇,他是所从事的那项运动中最棒的,没有人比他更好。”

科比在湖人效力了20年,而托蒂在罗马效力了24年,两人是如何做到在如此漫长的职业生涯中保持高水准的呢?“对于比赛的热情和爱,每次上场都要付出百分百的努力,每次训练和比赛都是如此,我一直是这样做的,”科比说。

“只有当你付出最大程度的努力,你才能实现最大的目标,”托蒂说,“我们肩负重任,因为人们总是对我们有更高的要求。幸运的是我总是能够帮助球队。”

科比与托蒂互赠了礼物,科比赠送给托蒂签名球鞋,托蒂送给科比一件球衣。

(硬币)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当科比遭遇足坛巨星 曝纵横NBA20年独家秘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