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柯钊严重脱水三次抽搐 前恒大小将被铲伤送医

腾讯体育7月24日讯 在昨晚进行的中甲联赛第19轮的较量中,费拉拉率领卓尔2-0战胜由西多夫执教的深圳队。本场比赛奉献两个助攻的柯钊由于严重脱水,赛后发生三次抽搐,队医和队友第一时间将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目前已无大碍。

柯钊严重脱水三次抽搐 前恒大小将被铲伤送医

柯钊脱水发生抽搐

比赛下半场开始仅一分钟,首次代表卓尔队首发的约翰逊接柯钊传中头球破门首开记录。第72分钟,又是柯钊直传,约翰逊禁区内巧射破门梅开二度。最终依靠这两粒进球,卓尔队主场2比0战胜深圳佳兆业队。

柯钊严重脱水三次抽搐 前恒大小将被铲伤送医

恒大小将王军辉遭飞铲送医

前恒大小将王军辉在本场比赛中替补登场,然而上场仅仅一分钟,他接队友传球后进入禁区,结果被出击的深圳门将周亚君飞铲倒在底线外。比赛暂停后,卓尔队队医紧急查看做出了换人手势,王军辉随即被抬上救护车送往医院。据赛后医院传来的消息,通过初步诊断,王军辉没有出现骨头方面的问题,正在等待进一步的检查结果。

比赛结束后在球队的大巴上,拼搏90分钟的柯钊体力透支严重脱水,先后发生三次抽搐,非常痛苦,队医和队友第一时间将其直接送往医院,送医后柯钊接受了葡萄糖注射,身体已无大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