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又想空手套白狼?绿军不愿为奥卡福付出太多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今年夏天,凯尔特人一直都在努力追逐大牌球员,之前有消息称,他们更有可能得到的是76人队的中锋奥卡福,而并非是韦斯布鲁克或者是布雷克-格里芬。不过,最新的消息是,凯尔特人想要追奥卡福,但他们不愿为此付出太多筹码。

又想空手套白狼?绿军不愿为奥卡福付出太多

绿军不愿为奥卡福付出太多

凯尔特人是想得到奥卡福,但根据费城记者吉斯-庞培透露称,凯尔特人并不愿为此付出太多的筹码。有消息称,新秀赛季,奥卡福经常会陷入到场外麻烦,对此凯尔特人也比较在意。

过去一个赛季中,奥卡福曾被拍到在波士顿一家夜店门口与球迷打架,但幸运的是奥卡福并没有因此被指控或者起诉。后来有不少八卦媒体跟进,挖出了奥卡福此前的一些猛料,比如曾被球迷在夜店门口举枪指着脑门,曾在一家酒吧使用假身份证等等。可以看得出来,年仅20岁的奥卡福不是省油的灯。76人队担心场外问题将会影响奥卡福的职业生涯,还曾决定为他配置安保人员。

今年夏天,76人得到了本-西蒙斯,恩比德也有望在下赛季复出,内线过于拥挤,联盟每个人都知道他们需要交易。76人想要送走奥卡福和诺尔中的一个,来补强外线。显然的是,这两位年轻内线的天赋让其他球队垂涎不已,想要得到他们并没有那么容易。

事实上,去年夏天的选秀大会之前,凯尔特人就曾有意得到诺尔,当时安吉想要斯玛特加上首轮第16以及第28顺位的选秀权,去交易诺尔外加第三顺位的选秀权,这样的打劫交易76人肯定不会同意。如今,尽管76人有意送走奥卡福,但是他们并不愿贱卖这样一位天赋新星,凯尔特人想要得到他肯定需要加大筹码。

经过了今年夏天的调整,如今的凯尔特人已经有了很强的实力。选秀大会上他们得到了杰伦-布,自由市场开启后,他们还签下了霍福德,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新赛季的绿衫军甚至有希望冲击骑士的东部霸主地位。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又想空手套白狼?绿军不愿为奥卡福付出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