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NBA选中自信大增?王哲林时隔五月重回微博

被NBA选中自信大增?王哲林时隔五月重回微博

王哲林自信心大增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国男篮中锋王哲林在时隔近五个月之后,重新发布了自己的第一条微博。而这条微博或许也宣告着,逐渐康复的王哲林也在逐渐恢复自信,用这样的方式宣告自己的归来。

被NBA选中自信大增?王哲林时隔五月重回微博

王哲林重返微博

“回来吧。2016.7.21”王哲林这样在微博上写道,同时还配了一张自己几天前在活动中接受采访时候的照片。而这条微博的定位是美国的洛杉矶,这也显示王哲林和中国男篮,已经顺利抵达了洛城,即将开始备战与美国男篮的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大约五个月之前的3月1日,王哲林曾经删掉了自己所有的微博,并且更换了自己的微博头像,还将个人简介改成了“不会再烂了”。可想而知的是,这个年轻人的心中,无疑承受了太多来自外界的压力。

在刚刚过去的一个赛季当中,王哲林因为伤病的原因,缺席了绝大部分的比赛。而从更早之前的去年亚锦赛时开始,带伤作战的他屡屡反复的状态,就一直遭遇来自各方的质疑。好在如今王哲林的伤病正在渐渐康复,不久前的NBA选秀大会上,他更是出人意料地被孟菲斯灰熊队选中,这也给了他更多的信心和勇气去面对眼前的挑战。(大头菜)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