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尤文敲定博格巴离队替身 将豪购巴萨大将

曝尤文敲定博格巴离队替身 将豪购巴萨大将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据《意大利足球》消息,如果博格巴加盟曼联,那么意甲冠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将尝试收购克罗地亚中场拉基蒂奇,目前巴萨(官网 数据) 球星的经纪人在推特上做出暗示,拉基蒂奇有可能因位置竞争离队。

目前博格巴接近加盟曼联,这笔交易很可能给尤文图斯换来1.2亿欧元的转会收入,有了这笔钱,斑马军团有资金完成对拉基蒂奇的收购。虽然克罗地亚国脚的合同违约金达到1亿欧元,但是在西班牙媒体看来,5000万欧元就能带走这名巴萨主力。

由于安德烈-戈麦斯加盟巴萨,恩里克的麾下云集了10名中场,竞争白热化,而拉基蒂奇的经纪人索尔斯在推特上写道,“他是时候离开了。”西班牙《每日体育报》认为,拉基蒂奇可能离开巴萨。

拉基蒂奇在2015-16赛季代表巴萨出场55次,贡献9球5助攻,自从2014年加盟巴萨后,他一直是主力,如果尤文可以签下他接替博格巴,将是一个比较完美的方案。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