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人气不减!科比在米兰引轰动 他有回家的感觉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虽然科比-布莱恩特已经退役了,但是他的人气依然是超高的!据著名八卦网站《TMZ》报道,在当地时间本周五,科比现身意大利米兰的街头,结果街道两边挤满了球迷,令飞侠感叹道:“这感觉就像我回到了家。”

人气不减!科比在米兰引轰动 他有回家的感觉

科比人气依然超高

从视频来看,科比此行是为了参加某项商业活动,当他到达活动现场的时候,早就有安保人员用栏杆把球迷隔开,可是即使是这样,依然挡不住飞侠球迷的热情。

在街道的两边,大量球迷举着手机拍摄科比,他们也在高声喊叫着科比的名字。有些球迷试图与科比握手,但是遭到安保人员的无情阻拦,不过科比有主动与球迷击掌。

可以说如果没有栏杆的隔离,科比在街道上要想前进一步都是非常困难的。最后在安保人员的护送下,科比才顺利地走进了一家商店。

在一个高台上,科比对着现场的球迷说道:“这感觉就像我回到了家。”

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曾在意大利打职业联赛,所以飞侠在这里度过了他的童年时代(6到14岁),并且能够说一口流利的意大利语。

此外,科比还是意大利足坛豪门AC米兰队的铁杆粉丝。科比从小就是一个铁杆的足球迷,在意大利长大的他也非常酷爱踢足球,从6岁到14岁,科比每天都踢球。在1991年,当科比从意大利回到美国后,他才将精力放到篮球上,并且一步步成长为NBA的巨星。科比之前曾经说过,如果一直待在意大利的话,那么他会成为一名足球运动员。

在今年4月份,有消息说科比有意投资意甲篮球俱乐部雷吉亚纳队,而这支球队和科比也有着交集,当年他的父亲就曾经在这支球队效力。

(掌擂)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人气不减!科比在米兰引轰动 他有回家的感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