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赫尔城宣布主帅布鲁斯离职 同高层关系破裂

赫尔城宣布主帅布鲁斯离职 同高层关系破裂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英超升班马赫尔城通过官网宣布,球队主教练史蒂夫-布鲁斯已经离开了俱乐部,双方分手,而由于阿勒代斯离开了桑德兰,因此,布鲁斯也有可能成为黑猫的主教练。

布鲁斯在2012年成为了赫尔城主帅,在执教球队的第一个赛季,他就带队升入了英超赛场,虽然球队在2014-15赛季降级,但是在上个赛季,布鲁斯又率队通过附加赛闯入了英超赛场,而他执教期间,赫尔城还获得过欧联杯资格,也曾经晋级过足总杯决赛。

布鲁斯离开赫尔城很可能是同高层矛盾所致,据悉,他同俱乐部副主席阿拉姆的关系糟糕,而俱乐部承诺的引援也没有到位,这些都促成了布鲁斯离职。

此前布鲁斯曾经进入过英足总换帅的候选,但是他不敌阿勒代斯。由于大山姆挂帅三狮军团,因此桑德兰主帅一职出现空缺,布鲁斯也有可能成黑猫主帅,他的竞争者则是前曼联主帅莫耶斯。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