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拉齐奥官方宣布小卢卡库加盟 转会费500万欧

拉齐奥官方宣布小卢卡库加盟 转会费500万欧

腾讯体育7月23日讯 意甲球队拉齐奥在官方网站上宣布,从奥斯坦德队引进比利时国脚后卫乔丹-卢卡库,根据意大利媒体的介绍,小卢卡库的转会费是500万欧元,合同里还有100万欧元的浮动条款。

乔丹-卢卡库今年21岁,是比利时球员,可以司职左后卫,也能够客串中卫,防守能力不俗,且有一定的上升潜力。此前罗马原本准备引进巴萨(官网 数据) 的巴西后卫阿德里亚诺,而从年龄来看,乔丹-卢卡库无疑是更好选择。

在成为拉齐奥一员后,小卢卡库说道,“非常高兴可以加盟这支俱乐部,我会尽我所能帮助球队,加油拉齐奥。”

乔丹-卢卡库是比利时国脚,参加了今年夏天的欧洲杯,他也是埃弗顿前锋罗梅乌-卢卡库的弟弟,出自安德莱赫特青年队,2013年加盟奥斯坦德,截止到目前,他一共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5次。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