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葡萄牙主帅:C罗场边指挥没错 他承受了太多

葡萄牙主帅:C罗场边指挥没错 他承受了太多

欧洲杯决赛C罗场边指挥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文/DERMOT CORRIGAN,ESPN作者)在2016年欧洲杯决赛上,C罗曾经有过一番演讲,这被认为是他职业生涯的一大壮举,尽管葡萄牙最受尊重的其中一位名宿批评了皇马(数据) 球星“越俎代庖”,但是葡萄牙的主帅费尔南多-桑托斯为自己的国家队队长进行了辩护。

在法兰西体育场,C罗因为膝伤仅仅出场了25分钟就被换下,而在比赛的剩余时间,他都在技术区域指手画脚,在埃德尔打入绝杀球帮助葡萄牙夺得冠军前,C罗都在对着自己的队友发号施令。

即使无法在球场上做出贡献,这样的行为也能确保C罗成为比赛的主角。一些评论人士,包括代表葡萄牙出场46次的传奇球星安东尼奥 -西蒙斯指出,相比帮助球队,C罗的行为更是自我的表现。

然而在同葡萄牙续约到2020年后不久,C罗曾经在里斯本竞技的教练对葡萄牙电视台指出,他的队长的行为没有什么不好,而这是最佳球员理应采取的行为。

“C罗比任何其他的葡萄牙人都承受的更多,他告诉我的都是,‘我们要赢,我们要赢。’”桑托斯说。“这又有什么不愉快的呢?这就意味着教练软弱吗?他是一名优秀的队长,并且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

在帮助他的国家举起第一个国际大赛的冠军后,C罗很可能赢得FIFA金球奖。

然而前本菲卡边锋西蒙斯,一位曾经在1966年世界杯上出场的名宿却表示C罗的行为不应该,对于球队没有什么帮助,并非一个真正的伟大行为。

这位72岁的老人告诉《新闻报》,“这不是关乎结果是好还是坏的问题,这是关于什么是不应该发生的讨论。如今我们赢球了,又有谁去关心呢?胜利掩盖了问题,你相信所有的板凳球员都疯了一般,而C罗扮演着教练的角色吗?这是我们赢球的主要原因吗?如果有人这样认为,那么我倒是要说,你在所有的比赛里都这么干吧。”

“我已经在足球领域干了50年,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的事情,全球伟大的足球运动员都不会做这样的事情。我知道伟大的领袖如贝利、尤西比奥、克鲁伊夫、马拉多纳,甚至像这样有着伟大个性的球员,都没有做过这样的事情,我相信C罗希望他将伟大的精神力传递出来,他想赢球,并且显示出他是一个领袖,不过那样的做法不会让你像一名领袖。”

范尼

葡萄牙主帅:C罗场边指挥没错 他承受了太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