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之队主帅谈中美热身赛:对美国备战很重要

梦之队主帅谈中美热身赛:对美国备战很重要

男篮将与美国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对于奥运会开始之前最重要也是最后的热身机会,中国男篮格外重视。

昨天,中国男篮一行抵达美国洛杉矶,开启奥运会前最后的热身。北京时间7月25日和27日,中国男篮将与美国梦之队进行连续两场热身赛,后者是卫冕冠军,也是中国男篮在里约遭遇的首个小组赛对手,该轮系列赛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按照安排,中国男篮将在7月25日即下周一上午8点与美国男篮梦之队进行首场热身赛,地点是湖人队主场斯台普斯中心,两天之后,两队将在勇士队主场奥克兰甲骨文球馆再战一场。

目前,美国男篮正在拉斯维加斯进行备战,由于梦之队的特殊情况,这支全明星球队刚刚开启训练营不到一周的时间,在奥运会开始之前,美国队也只安排了5场热身赛,明天,美国队将对阵阿根廷,而中国队将是他们今夏热身赛的第二个对手。

“我们将会面对一些很优秀同时富有经验的队伍,这对于我们的备战工作来说是很重要的。我们将把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世界。”对于和中国男篮等球队的热身赛,美国男篮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显得很谦虚。

当然,对于这支美国男篮来说,虽然库里詹姆斯这两位超级球星缺席,但球队阵容还是星光熠熠,无论是刚刚率领骑士夺冠的欧文,还是造成转会市场最大轰动的杜兰特,以及格林、汤姆森、安东尼等人,都有机会成为这支梦之队的领袖,他们的目标自然也非常明确,就是获得奥运会金牌。(徐邦印)

(此视频与原文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