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波波维奇:榨干老K剩余价值 想念邓肯的一切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当远离竞争残酷的NBA赛场的时候,马刺一向以不爱多说话而著称的主教练波波维奇似乎也健谈了很多。

波波维奇:榨干老K剩余价值 想念邓肯的一切

波波维奇谈论老K

波波维奇现在正在美国国家选拔队工作,在拉斯维加斯的一堂训练课之后,美国媒体很容易就对波波维奇进行了采访,这和NBA常规赛的时候完全不同。

在今年的奥运会之后,波波维奇将会取代老K教练成为美国男篮的新任主帅。波波维奇在采访中表示:“现在的工作很忙,但是很充实,这是一个很好的学习机会。我们有很多的球员,有些是在选拔队里,有些是在奥运男篮代表队中。和这些教练在一起,和老K教练和他的教练班子在一起,我们一起教球员伟大的篮球,我们也学到了很多东西。”

波波维奇正在利用在拉斯维加斯的这段时间来更多的了解这些选拔队中的球员,他们中的一些人将成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美国男篮代表队的成员,当然,他也可以从中了解更多未来对手的情况。

波波维奇也表示:“我们可以更加接近的了解这些球员,他们喜欢什么,他们为什么会笑,他们认可什么,他们喜欢各自的什么特点,他们喜欢什么样的队友。在这样的一群球员身边并看着他们,了解他们的这些特点,是一件非常有意思的事情。”

在本届奥运会之后,老K教练对于美国男篮十年的执教就将画上句号。而作为老K教练的继任,波波维奇也有着自己的计划。

波波维奇说:“这不会有断层,至少我不喜欢这样。你看看老K教练在过去10年所做的一切,我不会蠢到上来直接说,‘好吧,我现在就要用我的方式来带领球队了’。当然,我们是完全不一样的人,但是我会从他身上吸取经验,我会尽力的榨干他能够给我的每一条信息。如果他想逃跑的话,我一定会将他拉回来。但是我不认为他会就此远离美国男篮。”

媒体不可避免的问到了邓肯退役的问题,其实就连和邓肯关系最好的波波维奇也不太知道,性格冷淡的邓肯会如何去处理好退役初期的一系列问题。

波波维奇表示:“邓肯很少情绪化,但是他能够感受到一切,所以我很期待看他在退役的时候变得情绪化。没有了他,我感到很孤独。当你和一个人相处了20年,突然失去他你会觉得很荒谬,我甚至不能想象这件事情真的发生了,但是我必须习惯与此,习惯他不在球场上的那种感觉。他的职业素养,他的幽默,他对我感到厌烦并希望去其他地方玩的时候,所有的这一切,我会一直想念。”

(嘟嘟)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波波维奇:榨干老K剩余价值 想念邓肯的一切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