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3:法甲新兵梅斯出战 主场保不败

周五003 俱乐部赛 梅斯VS圣旺红星 2016-07-23 00:00

天气情况:晴11°

场地:梅斯市政球场

梅斯应该算是上个赛季法乙最幸运的球队,他们以法乙第3名,并且是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最终进入了法甲,这是对球队整个赛季表现最大的奖励,当然在法甲中其实球队的压力还是比较大的,他们之前就被称为是法甲的升降机。

梅斯其实上个赛季在法乙联赛中成绩就不算突出,但他们的运气确实不错,之前梅斯升升降降法甲有好几次,最多停留超不过3个赛季。他们是目前所有法甲球队中阵容变化最大的,赛季还没有开始,球队已经累计转出了13人,同时转入了16人。

在球队引入的16人当中,只有2位球员来自于法甲联赛,分别是来自洛里昂的老蒋杰夫尔和来自圣埃蒂安的小将科哈德,这两位球员的位置都是中场。其余的一些引援大部分来自于他们在比利时合作的俱乐部,全部是一些小将,而真正能上场的,只有另外一位来自法国丙级联赛的而球队莫莱特,以及来自同样是法乙兰斯的诺戈特。

上赛季的主力阵容虽然球队保持了大部分,但没能留住他们的主力射手桑托斯是球队最大的问题,新赛季目前来看球队的锋线并没有桑托斯合适的替代者,从葡萄牙波尔多租借的小将吉姆可能会被主教练在新赛季委以重任。

另外从梅斯上赛季在法乙的表现来看他,首先他们的攻击力并不突出,比起另外两支升班马来还有差距,其次他们的防守能力也很一般。

他们的对手圣旺红星是他们上个赛季法乙的对手,上赛季他们领先圣旺红星1分成功升级,也说明两支球队的实力本身就相当接近,虽然目前来看两支球队差了一个级别,但是从实力上来讲,差别不大。

竞彩推荐:

梅斯现在仍然处在调整期,球队之前的2场热身赛1胜1负,都是在客场,这是球队本赛季首次在主场打热身赛,在老对手圣旺红星面前,他们做到不输球应该不难,总进球考虑2,3.

(大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