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2:进攻火热 沙尔克有望顺利取胜

周五002 俱乐部赛 基尔VS沙尔克04 2016-07-22 23:30

北京时间7月22日23:30,一场国际足球友谊赛将在德国小城基尔市的荷尔斯泰因体育场进行,其中德丙基尔队将在主场迎战德甲劲旅沙尔克04队。主队在最近六场热身赛中取得4胜1平1负,客队在最近五场热身赛中取得3胜1平1负。虽然沙尔克04队尚未达到最佳防守状态,但在实力上明显更胜一筹并且目前进攻状态正佳,此役有望在客场顺利拿下目前实力有限的德丙球队基尔队。

主队近况

基尔队在上周六进行的热身赛中1比2负于柏林赫塔预备队,连续五场热身赛不败被终结。基尔队在上赛季德丙联赛中以12胜12平14负进44球失47球并且领先降级区5分的成绩获得联赛第十四名,曾在功勋主帅内策尔的带领下成功杀入2014/2015赛季德乙生降级附加赛。在夏季转会窗口开启后,基尔队开启了球队年轻化改造并放走了替补门将雅库什、主力中卫韦德里希、半主力中前卫凯格尔、主力中锋舍弗勒和海德尔,继而引进了霍芬海姆二队右后卫K.辛德勒、曾效力于德乙莱比锡红牛/卡尔斯鲁厄/帕德博恩队的中卫霍恩海德、德乙劲旅卡尔斯鲁厄队替补后腰派茨、德乙升班马德累斯顿队替补进攻中场杜尔霍尔茨、德乙桑德豪森队替补进攻中场比勒、德丙亚伦队替补前锋德莱克斯勒、多特蒙德青年队前锋哈德尔,球队整体攻防实力与上赛季相比变化不大。从新赛季备战来看,基尔队在6月19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已经进行的6场热身赛中分别11比0狂胜业余球队乌尔茨堡队、9比0狂胜业余球队克劳斯多夫队、4比1大胜业余球队海德队、1比1逼平丹超桑德捷斯基队、5比1大胜德国足球第五级别联赛球队新明斯特队、1比2负于柏林赫塔预备队,球队目前整体攻防状态不错。在谈到本场比赛时,基尔队主帅内策尔表示这场比赛对球队的新赛季备战非常重要,个人能力强并且进攻速度很快的对手是德国的一支强队,此役基尔队只有全力以赴才能创造进球机会。从伤停情况来看,主力后腰派茨正在进行康复治疗,替补前锋杜尔霍尔茨因病缺阵,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客队近况

沙尔克04队在本周二进行的热身赛中13比0狂胜业余球队埃克尔队,轻松取得热身赛第三场胜利。沙尔克04队在上赛季德甲联赛取得15胜7平12负进51球失49球并落后联赛第四名3分领先联赛第六名2分,最终以联赛第五名的成绩拿到下赛季欧罗巴联赛参赛资格。球队在赛季结束后解雇了主帅布赖滕赖特后聘请了执教能力出色的奥格斯堡队主帅魏因齐尔,在主力中卫J.马蒂普诺伊施塔特、替补后腰霍格尔和霍伊别尔以及M.弗里德里希、半主力进攻中场贝尔汉达离队后引进了沃尔夫斯堡队主力中卫纳尔多、瑞超巴塞尔队的瑞士年轻国脚中锋恩博洛,球队进攻能力得到保持但与后防线实力与上赛季相比有所下降。从新赛季备战来看,沙尔克04队在6月27日开始新赛季备战,在中国行巡回赛中6比1大胜广州富力队、0比0战平广州恒大队,接着9比1大胜德国足球低级别联赛球队莱茵队、2比4负于瑞超卢塞恩队、13比0狂胜业余球队埃克尔队,球队目前进攻状态不错但防守稳定性不佳,主帅魏因齐尔表示球员们进球欲望很强但仍需要通过时间来改善球队防守。从伤停情况来看,替补前锋阿夫迪亚伊正在进行康复治疗,半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正在进行恢复训练,主力中卫赫韦德斯、主力进攻中场L.萨内正在进行休假,半主力进攻中场查莫廷因伤出场成疑,其他球员都可以出场。

比赛信息

天气情况:晴,27°

球场信息:基尔,荷尔斯泰因体育场

交战记录

主队在双方最近2次交战中取得0胜0平2负进2球失7球,在2011年7月进行的热身赛中主场2比4负于对手。基尔队近10场5胜3平2负(其中主场1胜1平2负),沙尔克04队近10场5胜2平3负(其中客场5胜1平2负)。从最近状态来看,客队的状态稍好一些。

预计首发

基尔:科隆霍尔姆;赫尔曼,齐乔斯,霍恩海德,科尔曼勒维伦茨,比勒,尼亚科,希德施拉格;哈德尔,费驰

沙尔克04:费尔曼;凯卡拉,纳尔多,纳斯塔季奇,奥戈格雷茨卡,盖斯;恩博洛,M.迈尔,朔普夫;亨特拉尔

购彩提示

本场竞彩开出4.90/4.10/1.47的胜平负玩法固定奖金,主队让+1球的胜平负固定奖金为2.24/3.65/2.45,明显看好沙尔克04队在客场获胜。基尔队在上个月中旬开始新赛季备战并已经进行了六场热身赛,球队在最近三场热身赛中虽然取得1胜1平1负但展现了不错的攻防状态,此役必会在主场凭借最佳状态尽全力给强大的德甲劲旅制造麻烦。沙尔克04队在上月底开始了新赛季备战并在新主帅的带领下进行了五场热身赛,球队目前进攻状态正佳但防守稳定性不足,此役将会利用本场热身赛进一步提升球队状态。考虑到客队目前拥有多名进攻状态出色的攻击手,个人建议选择客队获胜,主队让球+1为负、平,推荐比分为1比3或者1比2,推荐半场比分为0比1,推荐总进球数为4或3。

(小红)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