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五005分析:善打主场 布兰拿下奥勒松

周五005 挪超 布兰VS奥勒松 2016-07-23 01:00

地点:布兰体育场

天气:16度 雨

布兰队近况:

布兰上轮联赛客场1-1战平了斯塔贝克,联赛间歇期回来之后取得了1胜1平1负战绩,状态平平,布兰目前16轮联赛后积27分排名第五位,作为升班马这个成绩还算不错,16战比赛球队打进了16球,攻击力一般,而防守端则是丢掉了13球,丢球数仅比联赛前两位的队伍要多。布兰本赛季联赛主客场战绩差异非常明显,球队在联赛主场拿到了6胜1平的不败战绩,打进10球,仅丢1球,主场成绩非常抢眼。阵容方面,布兰队长德米多夫、后卫克里斯蒂安森以及头号射手斯卡莱维克等3名主力球员都有不同程度伤病,三人上轮比赛都没有出场,本战依然出场成疑。

奥勒松队近况:

奥勒松上轮联赛主场1-1战平了罗森博格,球队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由后卫斯卡杰塔德在比赛最后阶段扳平了比分,结束联赛2连败战绩。而此前的两场客场比赛,奥勒松接连遭遇大比分失利,1-4不敌奥德,2-4不敌斯特罗姆加斯特,本赛季球队在联赛客场仅拿到了1胜1平6负战绩,打进5球,丢掉了15球。奥勒松16轮联赛后仅积13分排名倒数第三位,目前面临不小的保级压力。与主队布兰强势主场表现相比,奥勒松回到联赛客场拿分效率极低,本战球队客场能拿到一分当感到满意。阵容方面,奥勒松队长、主力中场里瑟上轮比赛累积黄牌停赛,本战比赛可以首发出场。

交锋历史:

两队最近六场正式比赛交锋记录,布兰取得了5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了明显优势。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41-4.00-5.90的SP组合,两队战绩和往绩对比,布兰队优势相当明显,竞彩指数维持低赔主胜利好,与受注信心倾向保持一致,亚盘布兰队让步半/一中水优势起盘,盘口对比往绩深开,且后市盘口过渡至布兰主让一球中水盘面调整,升盘走势当属主队优势倾向的合理过渡,借势布兰主场超高胜率来看,本战拿下弱旅问题不大,竞彩胜平负玩法推荐主胜。

预测首发:

布兰:列斯捷斯基、迪米多夫、诺里、克里斯蒂安森、阿克斯塔、豪根、尼尔森、巴尔门、布拉登、侯塞克莱普、维尔索姆

奥勒松:莱尔、里耶、科克斯科夫、斯卡杰塔德、阿尔纳松、里瑟、拉尔森、塔安达森、霍夫、吉亚西、波利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