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3日视频直播美国男篮vs阿根廷 勇士三巨头首秀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美国男篮正式开启奥运会前的热身赛之旅,他们将于北京时间23日早上9点迎战首个对手阿根廷。本场比赛在拉斯维加斯进行,美国球星如云,阿根廷也有吉诺比利、斯科拉等老将坐镇。腾讯体育将视频直播本场比赛,敬请关注。

进入视频直播间

比赛看点:美国男篮年度首秀 阿根廷实力几何?

23日视频直播美国男篮vs阿根廷 勇士三巨头首秀

美国对阵阿根廷

尽管没有詹姆斯库里和哈登等超级巨星,但这支美国男篮依然具备超群的实力。12人阵容分别是杜兰特安东尼欧文汤普森格林、考辛斯、巴特勒、乔治、小乔丹、洛瑞、巴恩斯和德罗赞。这是美国男篮今年首场比赛,也是他们奥运热身系列赛的开始。

作为年度首秀,美国男篮必定会希望开个好头,好好展示下他们在赌城的集训成果。这支全新的美国男篮,到底有多强大,又存在怎样的短板,这场比赛将给出一点答案。

阿根廷正处于更新换代的时期,但为了里约奥运会,四大老将吉诺比利、斯科拉、德尔菲诺和诺西奥尼全部出战。在对阵美国男篮之前,阿根廷已经打了两场热身赛,对尼日利亚1胜1负,吉诺比利均没有出战,不知道此战美国,他是否会上场。

阿根廷近年来实力下滑是不争的事实,但本届奥运会他们志在夺取一枚奖牌。通过本场比赛,我们可以看看阿根廷现在的实力到底如何。

焦点球星:勇士三巨头首秀

23日视频直播美国男篮vs阿根廷 勇士三巨头首秀

美国男篮迎首秀

本场比赛最受关注的球员当然是杜兰特,不仅因为他是美国男篮的领袖,国际赛场上的大杀器,更因为他在今夏自由市场选择加盟勇士。而本场则是勇士三巨头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首度合体出战(库里未参加美国男篮)。在之前的训练中,杜兰特已经与汤普森、格林磨合了一段时间,也展现出了一些默契。

在与阿根廷的比赛中,杜兰特、汤普森和格林将有机会同时登场,届时可以看看这个组合到底有多大的威力。这三人在美国男篮培养默契,其实也是为勇士的新赛季做准备。

赛前言论:杜兰特称奥运金牌是唯一目标

“我们在一起打球,有一个目标,也是唯一的目标,那就是赢得金牌。”美国男篮领袖杜兰特说道。主帅K教练则称赞了杜兰特、安东尼和考辛斯在训练中以身作则,还赞扬了汤普森是一个攻守全面的球员。

预计两队首发阵容:

美国男篮:欧文、汤普森、杜兰特、安东尼和小乔丹

阿根廷男篮:拉普洛维托拉、吉诺比利、戴克、诺西奥尼和斯科拉。

腾讯体育全程视频直播梦之队热身赛——

7月23日9点 美国男篮VS阿根廷男篮

7月25日8点 美国男篮VS中国男篮

7月26日10点 美国女篮VS混合队

7月27日10点 美国男篮VS中国男篮

7月28日7点30分 美国女篮VS法国女篮

7月30日7点 美国女篮VS加拿大女篮

7月30日9点 美国男篮VS委内瑞拉男篮

8月1日4点 美国女篮VS澳大利亚女篮

8月2日8点 美国男篮VS尼日利亚男篮

(肖恩)

23日视频直播美国男篮vs阿根廷 勇士三巨头首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