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牛名宿:理解KD转投勇士 我也有过类似经历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最初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的时候,外界一片质疑的声音,但到了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对其表示理解和尊重。近日接受采访时,前公牛球星罗恩-哈珀就称,他理解杜兰特的决定,因为职业生涯中,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

公牛名宿:理解KD转投勇士 我也有过类似经历

公牛名宿为杜兰特撑腰

杜兰特加盟勇士,罗恩-哈珀并没有什么反对的声音,因为他也有过类似的经历。整个职业生涯,哈珀在联盟中一共打了15年,职业生涯前九年,他在骑士快船效力过。1994年的时候,为了得到一枚总冠军戒指,哈珀选择加盟了芝加哥公牛队,到哈珀退役的时候,他一共拿到了5枚总冠军戒指。

“当职业生涯的前九个赛季结束,就像是凯文-杜兰特那样,我觉着自己也想要拿到一座总冠军奖杯,”哈珀说道。“我发现一个办法就是加盟芝加哥公牛,当你拿到了足够多的分数,并且做了很多的事情后,挣再多的钱也难换一个伟大的职业生涯。你想要去证明自己的职业生涯,杜兰特也想要通过夺冠来证明自己的职业生涯,我尊重杜兰特的决定,因为曾经我也做过那些。”

1986年的时候,骑士队在第8顺位选中了哈珀,职业生涯的前九个赛季,他先是效力于骑士,后转投快船,在快船场均得分超过了19分。

1994年夏天,为了弥补迈克尔-乔丹第一次退役后的后场空缺,公牛签下了哈珀,不过哈珀的状态并没有达到球队的要求,经过一年的休整后,1995-96赛季,哈珀成为了球队的重要成员。而在迈克尔·乔丹回归之后,哈珀转型成为纯防守球员,随队打出NBA历史上最佳的72胜10负战绩,更帮助球队开始了第二次三连冠。尽管在三连冠时期,哈珀的平均得分只有个位数字,但却是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

过去一个赛季,勇士队常规赛取得了73场胜利超过了芝加哥公牛,但在总决赛,他们却输给了骑士,谈及此事,哈珀表示,“让我想想,73胜9负听起来不错,但72胜10负拿下了总冠军。”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公牛名宿:理解KD转投勇士 我也有过类似经历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