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皇马将今夏续约两旗帜 贝尔合同将延长至2021

曝皇马将今夏续约两旗帜 贝尔合同将延长至2021

贝尔或与皇马(数据) 签下长约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ABC》的消息,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准备同两名旗帜球员贝尔和C罗续约,其中,威尔士人的合同有望延长至2021年,而弗洛伦蒂诺的计划是让贝尔在皇马退役,C罗的合同则有望延长至2020年。

在2015-16赛季,皇马一度遭遇危机,但是齐达内上任后,皇马在欧冠赛场顺风顺水,最终夺得了队史第11座欧冠大耳朵杯。在皇马夺冠的征程里,贝尔和C罗都发挥了巨大的作用,两大旗帜庇护皇马最终问鼎冠军。

贝尔在2013年夏天加盟皇马,在上个赛季,C罗一度受伤,可是贝尔在欧冠半决赛有着惊人的演出,帮助皇马闯入决赛,并且力助球队夺冠。其实在2014年夺得欧冠的过程中,贝尔的作用也是举足轻重,在决赛有着非常关键的破门。根据统计,在来到皇马后,贝尔在各项赛事出场123次,打入58球,还送出了46次助攻,这样的表现其实已经征服了皇马高层和弗洛伦蒂诺。

目前贝尔和皇马的合同在2019年到期,按照皇马主席的设想,将在今年夏天同威尔士球星续约至2021年,而这样的续约只是第一步,弗洛伦蒂诺的计划是让贝尔在伯纳乌退役,而他也认为贝尔会在未来取代C罗成为球队的招牌球员。

眼下,皇马的老大还是C罗,而弗洛伦蒂诺也计划续约葡萄牙人,他准备将CR7的合同从2018年延长至2020年,届时,C罗将35岁,而贝尔的合同可能到2021年,届时他将32岁。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