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声明:为黄蜂预留2019举办权 替代者尚未定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NBA正式取消黄蜂2017年的全明星赛举办权,对此NBA官方也发表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NBA方面表示,北卡罗来纳州歧视同性恋法律和联盟价值观相违背,在如此背景下,NBA并不相信能够在夏洛特举办一届成功的全明星赛,不过联盟方面也表示,如果北卡罗来纳州能够最终解决这一问题,那么NBA将会在2019年为黄蜂补办全明星赛,具体内容如下——

NBA声明:为黄蜂预留2019举办权 替代者尚未定

NBA为黄蜂预留全明星举办权

NBA已经决定将2017年的全明星赛举办地搬离夏洛特,并为他们预留2019年补办全明星赛的机会。

自从三月份以来,北卡罗来纳州颁布的HB2法案以及拒绝保护LGBT(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权益的问题突出,NBA方面和夏洛特黄蜂队一直在努力,促进建设性对话,并努力去促成一些积极的改变。

我们一直在通过我们的联赛,去引导建立一个长期核心价值观的讨论,这不仅仅包括平等、公正以及互相尊重的原则和理念,同时也在倾听和考虑相悖观点的意愿。

为期一周的全明星周末已经成为了全球性的篮球庆祝活动,对于我们的联赛而言,由于我们所站的价值观汇集了整个NBA社区的所有成员,包括现役球员、退役球员,联赛和球队官员,商业合作伙伴以及球迷,所以我们必须要考虑方方面面的影响,虽然我们承认,我们无法去决定每个州、每个城市开展的法律规定,但我们不相信能够在HB2法案的背景下,在夏洛特举办一届成功的全明星庆典。

我们也特别留意到了这一决定对北卡罗来纳州球迷的影响,他们是联盟里最热情的一部分球迷团体,同时需要强调的是,无论夏洛特这座城市还是黄蜂队也力求提供一个包容的环境,黄蜂队也将继续确保所有的球迷(包括LGBT社区成员)在出席主场的全明星比赛活动时都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感觉。

只要能够合理的解决这一问题,我们期待着重启2019年全明星赛在夏洛特举办的计划。

NBA将会在未来的几周里宣布2017年NBA全明星赛新举办城市。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声明:为黄蜂预留2019举办权 替代者尚未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