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官方发表声明:理解NBA决定 2019年再来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NBA官方网站消息,由于北卡罗来纳州拒绝修改排斥同性恋法律,NBA今天正式决定取消黄蜂举办2017年全明星赛资格,在这一消息公布后,黄蜂官方以及老板迈克尔-乔丹也发布了一份声明,在声明中,乔丹对联盟的决定表示理解,具体内容如下——

黄蜂官方发表声明:理解NBA决定 2019年再来

黄蜂表示理解NBA的决定

“我们理解NBA做出的这项决定,在本赛季,黄蜂举办全明星赛一直遭受着挑战,尽管各方一直在为将全明星赛举办权留在夏洛特而努力,但最终的结果令人失望。”

尽管黄蜂被取消了2017年的全明星赛举办权,但NBA还是展示出了人性化的一面,如果问题得到解决,到2019年时,黄蜂仍然有补办全明星赛的机会,对此,黄蜂官方也对NBA的这一举措进行了感谢。

“虽然我们无法在2017年举办全明星,不过,联盟仍然为夏洛特敞开大门,我们最快将会在2019年重新举办全明星,对此我们感到非常开心,我们要对夏洛特这座城市以及整个商界支持全明星赛的举动表示感谢,从最初的申办开始,我们一直相信,他们会保持始终如一的热情,来支持2019年的夏洛特全明星赛。”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