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绿军大将吐槽杜兰特:他入勇士像打我们的脸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文/Chris Forsberg ESPN撰稿人 ) 杜兰特今夏转投勇士,这也引发了外界的质疑,其中凯尔特人前锋克劳德便表示,绿衫军一度诚心诚意和杜兰特展开会谈,并告诉他所有对付勇士的秘密,但阿杜选择投奔勇士的做法无异于打了凯尔特人的脸。

绿军大将吐槽杜兰特:他入勇士像打我们的脸

克劳德吐槽杜兰特

杜兰特今夏选择投奔73胜的勇士,而并非是以对手的身份去击败他们,这样的选择着实让凯尔特人前锋克劳德感到失望。“我们是NBA中唯一一支在客场分别击败过骑士和勇士的球队。”克劳德说道,“我们告诉他,我们对两场比赛进行了剪辑,并且告诉他,我们是如何基于球探报告去冻结水花兄弟的,我们告诉了他球队的整个计划,告诉他我们击败这些家伙的一切内容,但这真的令我们抓狂,我们击败了他们(勇士),但他却投奔了他们。”

为了能够追逐到杜兰特,凯尔特人还特意找来了橄榄球巨星汤姆-布拉迪充当说客,而这一切事后看来似乎都是无用功。“后来,我和以赛亚-托马斯也聊到了这件事,我们都认为,不应该把所有的事情都告诉他,但是谁知道他最终会加盟勇士?这就好像是直接扇我们了一巴掌。”克劳德说道。

克劳德认为,如果杜兰特决定离开雷霆,那么凯尔特人无疑将会成为追逐阿杜的领跑者,但后者最终却选择了勇士,不过,克劳德仍然非常享受招募杜兰特的过程,特别是能够和布拉迪一起对阿杜进行游说,这样的过程十分难得。

“你绝对不会忘记他(布拉德)的出现。”克劳德说道,“这无疑让人感到意外,他试图保持一些神秘感,给杜兰特一些惊喜,大家一起坐下来,吃午饭,聊天,无话不谈,他(布拉迪)向我们敞开心扉,问我们一些关于篮球的问题,我们也问了他一些橄榄球的话题,这非常有趣。”

今夏,绿衫军觅来了霍福德,补充了前场,在克劳德看来,即便杜兰特没有加盟,凯尔特人仍然在东部具备不错的竞争力。“我给丹尼-安吉发去了短信,试图问问球队未来的方向,而他的回复‘我们仍然在尝试一些运作’这意味着我们仍然非常活跃,我们有不错的资产,有一批优秀的年轻球员,所以我们会解决这些问题,我们能够打出想要的侵略性,目前来看,我觉得我们还缺少1-2块拼图。”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绿军大将吐槽杜兰特:他入勇士像打我们的脸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