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BA取消黄蜂全明星举办权 新奥尔良望成替代者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据美国雅虎体育记者沃纳洛夫斯基透露,NBA将取消黄蜂2017年的全明星举办权,新奥尔良有望成为替代者。有关取消黄蜂全明星举办权的消息将会在本周正式公布。

NBA取消黄蜂全明星举办权 新奥尔良望成替代者

NBA取消黄蜂全明星举办权

按照原先规定,夏洛特黄蜂将会承办2017年全明星周末,不过,夏洛特所在的北卡罗来纳州在今年3月份时通过了一项排斥同性恋的法律——准许在商业活动中排斥同性恋群体,这份引发巨大争议的HB2法案拒绝保护LGBT(同性恋、双性恋以及跨性别者)的权益,强制变性者如厕时必须使用符合“生理性别”的厕所。

HB2法案推出后,立刻引发了巨大的舆论效应,NBA方面也一直在敦促北卡罗来纳州政府修改法案,并且发出了警告,如果无法修改,将考虑撤销夏洛特举办2017年全明星的资格。作为黄蜂的老板,迈克尔-乔丹也一直反对这项法案,希望去保留球队的全明星举办权。

不过,联盟的敦促见效不大,北卡罗来纳州仍然坚持自己的这项法案,并未对条款进行修改,这也让NBA做出了最终的处罚决定。

据美国雅虎体育透露,NBA方面将取消了黄蜂的全明星举办权,而新奥尔良目前领跑,他们有望成为2017年全明星举办城市。

ESPN记者温德霍斯特透露,除了新奥尔良之外,芝加哥、纽约/布鲁克林也在候选的范围之内。而另外一位资深记者马克-斯坦恩则表示,NBA方面很快将会正式公布这一结果,新举办城市花落谁家尚无定论。

NBA一向致力于为球员和球迷创造一个包容的环境,而歧视同性恋法律违背了平等、公正和互相尊重的指导原则,这显然是联盟难以容忍的,看看NBA之前的种种做法,就会明白联盟反同性恋歧视的决心,在贾森-科林斯2013年承认出柜后,他也获得了NBA联盟的声援,一旦NBA球员涉及同性恋言论均会遭遇重罚,如今北卡罗来纳州的政策触犯了联盟的底线,这也直接牵连到了黄蜂以及夏洛特,后果无疑是严重的。

(猫大熊)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NBA取消黄蜂全明星举办权 新奥尔良望成替代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will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