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特:奥运后穆帅会联系我 曼联最需一种气质

博尔特:奥运后穆帅会联系我 曼联最需一种气质

曼联死忠博尔特

腾讯体育7月22日讯 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可谓当今体坛名气最大的曼联球迷,里约奥运开始前博尔特接受采访时再次言及自己的“曼联梦想”……

“到目前为止我还没接到穆里尼奥的电话,但我知道这通电话就要来了…可能,我是说可能他会等到里约奥运结束后才会给我打电话。”虽然博尔特这一席话有很大的玩笑成分,但这一而再、再而三的表示至少预示着,如若曼联主帅开口,博尔特定随叫随到!

博尔特:奥运后穆帅会联系我 曼联最需一种气质

奥运前博尔特大谈曼联

奥运前博尔特的发布会很多话题都围绕曼联展开,最让牙买加闪电高兴的是魔力鸟入主曼联:“(穆里尼奥接手曼联)我真的非常高兴,这是个非常棒的选择。穆里尼奥是人生赢家,这(赢家气质)是目前这支曼联最需要的。他正在组织自己的球队,让人非常期待。”

曼联球迷博尔特同时也是三狮球迷,但对英格兰新帅阿勒代斯,博尔特却不甚了解,他只是对英格兰在欧洲杯上的表现表示遗憾:“英格兰再次折戟大赛让人失望,几乎每届大赛后我都会这么说。英格兰有世界上最棒的联赛和最棒的球员,但就是每次都与锦标无缘。”

(谷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illf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