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皮尔洛劝巴神奋进别去中超 巴神:感谢你安德烈

本周早些时候,现效力于纽约城的意大利中场大师皮尔洛在接受采访时告诫了前队友巴洛特利,他曾经认为巴洛特利是世界上最顶尖的足球新秀之一,但如果他再不及时振作,就真的晚了。

巴洛特利结束AC米兰的租借后已经回到利物浦(数据) ,但主帅克洛普并不需要他。皮尔洛劝巴洛特利别去中超挣大钱,须仔细寻找下一家俱乐部。

皮尔洛劝巴神奋进别去中超 巴神:感谢你安德烈

皮尔洛告诫巴洛特利

皮尔洛的话有些逆耳,但巴洛特利听进去了。他在个人社交工具上放出了与皮尔洛的合影,并感谢了皮尔洛的点评,称自己深受鼓舞(上图)。

“谢谢这些良言。你是一位超级冠军,更是一个男子汉,听到你的话,我非常开心,重新充了电。谢谢你,安德烈亚。”

以上内容来源于“体坛+”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