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B吉祥坊]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科克城主胜

摘要:赔率公司的赔率组合并非无穷无尽的,特定区间内,相同的赔率结构会重复出现,这些不同结构的赔率组合各自发挥着什么效果,纵观相同赔率的历史表现,往往可以找到一些突破口。

科克城vs赫根

比赛时间:07月22日 02:45

科克城目前爱尔兰超排名第2位,战绩12胜4平1负,进28球丢6球,防守表现极佳。球队近10场比赛6胜3平1负,仅在友谊赛中负于英冠队富勒姆

赫根目前瑞典超排名第7位,战绩6胜2平6负,进27球失20球,球队火力突出防守稍差。近8战4胜4平保持不败,对手实力参差不齐;不过近5个客场1胜3平1负,发挥一般。

[WB吉祥坊]21日竞彩足球相同赔率:科克城主胜

本场赔率是2.90 3.25 2.45,历史同赔当中,主胜概率为33%,平局概率为29%,客胜概率为38%,赔率显示主队稍处劣势。从两队在联赛的表现来看,科克城显然更稳定也更具说服力,赫根则是在慢慢扭转不利局面。横向对比,双方仅有首回合交战记录可以参考,赫根主场1-1战平科克城,主要数据平分秋色,不过赫根损失了中场大将巴巴门萨

从联赛排名看,瑞典超要强于爱超,其球队在欧战上的表现也更为突出。不过从首回合较量可以看出,科克城实力不容小视,其正式比赛已经21战不败,此番又有客场进球优势,防守当是其克敌制胜的法宝。反观赫根从联赛倒数的泥沼中刚刚摆脱,而且球队本赛季客战仅胜一场,此番远征前景堪忧。因而本场比赛首选科克城主场取胜,次选双方握手言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吉祥坊赫根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obanli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