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彩周四009分析:经验丰富 马里博尔可高看

周四009 欧罗巴 索菲亚列夫斯基VS马里博尔 2016-07-22 01:00

地点:苏菲亚

天气:20度 晴天

索菲亚列夫斯基队近况:

索菲亚列夫斯基为保加利亚联赛的一支传统豪门,球队历史上26次夺得联赛冠军,不过球队上次夺冠还是在08-09赛季,上赛季索菲亚列夫斯基获得了联赛亚军,得以获得本赛季欧联杯资格赛席位,他们将从资格赛第二轮比赛开始打起。索菲亚列夫斯基在此前打了2场热身赛,球队全部取得了比赛的胜利,而资格赛首回合索菲亚列夫斯基客场0-0战平了马里博尔,由于未能取得客场进球,对于索菲亚列夫斯基来说,本战必须取胜才可确保晋级。阵容方面,索菲亚列夫斯基日前引进了包括22岁瑞典中卫桑德伯格在内的5名新援,而球队暂时还没有球员离队。

马里博尔队近况:

马里博尔同样是斯洛文尼亚联赛里的一支豪门,球队历史上13次夺得联赛冠军,10-11赛季开始更是连续获得了联赛5连冠,球队上赛季略显遗憾仅获得了亚军,但球队在国内赛场成绩具备较高的稳定性。由于过去几个赛季马里博尔多以联赛冠军身份获得欧冠资格赛席位,且球队不乏打进欧冠杯小组赛的经历,欧战经验相当丰富。马里博尔上次参加欧联杯是在2013-14赛季,当时在欧冠小组赛获得第三名后转战欧联杯。首回合与索菲亚列夫斯基打完比赛后,回到联赛马里博尔主场1-0击败了科佩尔取得开门红,相比主队,球队近期多打了一场比赛,但球队近来状态不错,包括热身赛在内连续6战各项比赛保持不败战绩。

交锋历史:

两队资格赛首回合交锋一次,索菲亚列夫斯基客场0-0闷平马里博尔。

比赛分析:

本场比赛,竞彩胜平负玩法开出了1.78-3.10-4.10的SP组合,两队实力和状态都极为接近,首回合两队闷平,回到索菲亚列夫斯基主场,竞彩负赔指数拉高,压低胜、平赔指数,将受注信心拉至主队不败方向,笔者认为,两队之间实力基本接近五五开,借势马里博尔首回合未能击败对手背景,指数上对客队有造势看低之嫌,亚盘索菲亚列夫斯基主让平/半低水优势起盘,上盘呈现出低水利好,而欧赔来看,平赔压低却呈现出防范态势,矛盾存在,此战笔者不倾向上盘跑出,看好低姿态出击的马里博尔客场至少为不败格局,竞彩让球玩法主队让步一球条件下单选主负。

(以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竞彩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luasw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