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老K赞英格拉姆前途无量 队友:去年我更挣扎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目前湖人的三位新星英格拉姆、拉塞尔和兰德尔都在美国奥运选拔队参加集训。梦之队主帅,同时也是杜克大学主帅迈克-沙舍夫斯基(老K)教练接受《橘郡纪事报》采访时说,英格拉姆虽然还是个孩子,但他前途无量。

老K赞英格拉姆前途无量 队友:去年我更挣扎

老K教练赞英格拉姆

“我爱这小子。”K教练说,他既是杜克蓝魔队的教练,也是美国梦之队的教练,和英格拉姆彼此非常熟悉,“他将会变得十分特别。”

“他的意志十分坚强。”老K说道,“而且他比人们想象的更强壮。”

“他在各方面都成长得很快。”老K教练说,“他会变得更好。他喜欢进步。他喜欢比赛。”

英格拉姆则表示,自己不怕外界的质疑。他还说,为老K教练打球让自己受益匪浅。

“这(质疑)给了我动力。我喜欢批评。”英格拉姆说,“但是假如你现在停滞下来,你就不会成为你应该成为的球员,场面会很难看。”

“在K教练手下打一年好像打了三年一样。”英格拉姆说,“我从他身上学习了很多。”

在夏季联赛中,英格拉姆有不错的发挥,但单薄的身体制约了他的表现。

“我本该打得更好,在夏季联赛中我的投篮有些失准。“英格拉姆说,他在5场夏季联赛里场均能得到12.2分、4个篮板,命中率为41.2%。“这会影响我,换句话说,我可以从中学习。我可以在各方面都有所进步。”

英格拉姆的队友拉塞尔最近一直和他在一起,两位年轻人在这个夏天建立起了深厚的友谊,同样是榜眼秀的拉塞尔也给了英格拉姆一些鼓励。

“每场比赛他都积极地寻找自己的定位,变得更有侵略性。”拉塞尔说,“在每场比赛里,他都想要找到接球的位置,都想要快速摆脱防守。尽管NBA对他来说是全新的体验。我期待他很快适应好。”

“去年,我比他更挣扎。”拉塞尔说。去年的夏季联赛中,拉塞尔场均出现3.5次失误,只送出3.2次助攻,得到11.8分,但投篮命中率也只有37.7%。“他打得比我好多了。他只是投篮不进而已。”

“来到这个联盟,我得面对很多的困难。”英格拉姆说道,“我知道我还没完全适应好。”

“我一直信任他。”K教练在谈到英格拉姆时说道,“他会变得非常好。”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老K赞英格拉姆前途无量 队友:去年我更挣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herryl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