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新球馆官司胜诉 即将动工改名为大通中心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旧金山纪事报》报道,勇士新球馆迁址计划已经通过旧金山最高法院的裁决,将于不久后正式动工。

勇士新球馆官司胜诉 即将动工改名为大通中心

勇士主场甲骨文球馆

据悉,勇士球馆迁址之前遇到的主要麻烦,在于一个名为“使命湾联盟”的组织,该组织认为,新球馆的兴建将会导致交通堵塞,从而会影响到市民前往UCSF医疗中心就医。双方在此之前总共扯皮了长达15个月,最终旧金山法院裁定,“使命湾联盟”败诉。

对于这样的判罚,“使命湾联盟”的代理律师显得非常失望,“作为原告以及旧金山人民代表,我对于这样的判罚感到失望,我认为法官是在极度的压力下,做出了这样的裁决。我们将认真研究这项裁决,权衡我们的选项。”她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新球馆的定址将在旧金山的使命湾附近,而新球馆落成后,名字也将发生变更,从现有的甲骨文中心球球馆,变为大通中心球馆,原因是勇士已经与摩根大通集团达成了冠名协议。

杨威利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勇士新球馆官司胜诉 即将动工改名为大通中心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