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马刺补强有意雄鹿中锋 圣城追他为替代石佛?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据美篮球记者萨姆-阿米科报道,雄鹿希望通过交易送走格雷格-门罗,而马刺队有意接手。不过马刺想要得到这位内线大个,还需要寻找第三方球队才能完成交易。

马刺补强有意雄鹿中锋 圣城追他为替代石佛?

雄鹿有意送走门罗

今天早些时候,ESPN名记马克-斯坦恩曾经报道称,雄鹿仍然希望通过交易送走格雷格-门罗,而之后有消息人士透露,马刺有意接手。

去年夏天,门罗拒绝了湖人尼克斯等队,选择和雄鹿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年的夏天,门罗拥有球员选项。不过过去一个赛季,门罗在雄鹿队过的并不如意。

由于不适应主帅基德的体系,上赛季后半段,门罗一度丢掉了首发的位置。过去一个赛季,门罗场均得到15.3分8.8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74%。如今门罗价值下降,雄鹿又有意甩卖,正是打劫的好时机。

虽然上个赛季状态不佳,但门罗还是有不错的能力,2014-15赛季在活塞,他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拿下15.9分10.2个篮板。那个赛季,在对阵掘金队的一场比赛中,门罗有过单场砍下21分21篮板的出色表现。

雄鹿有意甩卖门罗,有消息称马刺有意接手,但他们需要找到第三方球队才能完成交易。听到这个消息,你可能略微会感到惊讶,因为今年夏天,马刺队已经得到了保罗-加索尔,而且他们队中也没有什么雄鹿想要的球员,或者是选秀权之类的筹码。

马刺队唯一可能作为筹码的,可能就是丹尼-格林了。如果马刺用格林作为筹码去交易门罗,他们可以拉上76人队去做三方交易。76人队一直都希望能够得到格林-格林那样的一个后卫,而费城可能只需要将一些选秀权送到雄鹿。

今年夏天,马刺队失去了蒂姆-邓肯,布鲁斯-迪奥也被交易,而博班-马扬诺维奇被活塞队截走。球队已经有了加索尔和阿尔德里奇的情况下,门罗在替补席上会是一个非常好的补充。除了马刺之外,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鹈鹕队也有意得到门罗。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马刺补强有意雄鹿中锋 圣城追他为替代石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