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雄鹿盼交易走单场21+21中锋 国王仍在甩卖盖伊

腾讯体育7月20日讯 尽管自由市场上的大牌球员都已经名花有主,但在交易市场上,仍然有球星可以追逐。据ESPN记者Marc Stein报道称,雄鹿仍然希望通过交易送走格雷格-门罗,而国王队的球星鲁迪-盖伊同样继续被摆在货架上。

雄鹿盼交易走单场21+21中锋 国王仍在甩卖盖伊

门罗盖伊均被摆上货架

昨天的时候,雄鹿队和迈尔斯-普拉姆利续约,双方达成的是一份4年总价值5200万美元的合同,而在很多媒体专家看来,这可能会加速另一位中锋格雷格-门罗离队的步伐。

去年夏天,门罗拒绝了湖人尼克斯等队,选择和雄鹿队签下了一份3年总价值5000万美元的合同。其中,2017年的夏天,门罗拥有球员选项,他可以选择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

2014-15赛季,雄鹿凭借出色的表现,成为了东部的一匹黑马,闯入到了季后赛,并在首轮给公牛队制造了不少的麻烦。但在过去一个赛季中,门罗的加盟并没有给雄鹿带来太大的提升,尤其是在防守方面,门罗表现没有达到基德的要求,赛季后半段,门罗甚至丢掉了首发的位置。过去一个赛季,门罗场均得到15.3分8.8篮板2.3助攻,投篮命中率为52.2%,罚球命中率为74%。

虽然上个赛季状态不佳,但门罗还是有不错的能力,2014-15赛季在活塞,他场均出战31分钟,可以拿下15.9分10.2个篮板。那个赛季,在对阵掘金队的一场比赛中,门罗有过单场砍下21分21篮板的出色表现。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鹈鹕对门罗比较感兴趣,如今门罗交易价值下降,这将是一个很好的打劫机会。

除了门罗之外,国王队的小前锋鲁迪-盖伊目前也深陷交易流言中。盖伊今年29岁,身高2米03,他在2006年首轮第8顺位被休斯敦火箭队选中,随即被交易至孟菲斯灰熊队。效力灰熊六个赛季后,盖伊被交易至多伦多猛龙队,随后又转投国王队。生涯10年,盖伊场均出战35.7分钟,可以贡献18.4分5.9个篮板2.3次助攻1.3次抢断和0.8次盖帽,投篮命中率为45.2%。

盖伊和国王队的新合同从上赛季刚刚开始执行,为期三年,总价值4000万美元。如今这份合同还剩下2016-17赛季1330万美元和2017-18赛季1430万美元。在工资帽暴涨的背景下,盖伊的合同并不算大,过去一个赛季在国王,盖伊场均出战34分钟,可以拿下17.2分6.5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6.3%,三分球命中率为34.4%。

过去几个赛季,国王战绩不佳,今年夏天,他们一直都在积极兜售盖伊、库弗斯还有麦克利摩。之前有消息称,快船对盖伊比较感兴趣,但是他们手中并没有什么筹码。火箭步行者热火也曾和盖伊传过绯闻,有消息称,虽然国王将盖伊摆上了货架,但如果没有合适的筹码,他们并不会贱卖盖伊。

(格桑)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雄鹿盼交易走单场21+21中锋 国王仍在甩卖盖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