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孔蒂: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人!尤文大将回归蓝军

孔蒂:科斯塔是切尔西的人!尤文大将回归蓝军

孔蒂召回夸德拉多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切尔西(数据)已经抵达了奥地利的费尔登,而主教练孔蒂出席了发布会,意大利人确认科斯塔不会离队,他同时确认夸德拉多回归斯坦福桥。

在新闻发布会上,迭戈-科斯塔的未来是焦点话题,毕竟西媒指出科斯塔已经递交了离队申请,对于科斯塔的未来,孔蒂说道,“迭戈-科斯塔是我们的球员,他是一名梦幻般的球员,对于我们来说,他是非常重要的。他目前非常开心,并且努力的训练。”西班牙《马卡报》也确认,切尔西已经拒绝了马竞的6000万欧元报价,并且“警告”床单军团,不要再打科斯塔的主意,可见,DC大帝的确会留在切尔西。

夸德拉多上个赛季租借效力尤文(官网 数据) 图斯,而孔蒂确认,这名哥伦比亚飞翼将回归斯坦福桥,“夸德拉多是切尔西的球员,我很欣赏他。他在今天来到这里,而在下午就已经同我们一起训练了。”

孔蒂透露,巴舒亚伊也提前同切尔西大部队汇合,“巴舒亚伊已经同我们在一起两天了,他目前的状态非常好。”孔蒂还指出祖玛 还在康复中,“祖玛还在康复阶段,他需要时间,我们不能给他施加压力。”

谈到切尔西本赛季的目标时,意大利人说道,“很难说我们最终取得什么样的成绩,但是这家俱乐部习惯了在最后阶段仍然在争夺冠军。”

对于弟子们的态度,孔蒂也很满意,“我为我们的工作感到高兴,我发现球员们的态度非常好,他们也在努力的工作。”

(烟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