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瓜帅钦点尤文大将 斑马军标价6000万或创纪录

曝瓜帅钦点尤文大将 斑马军标价6000万或创纪录

尤文(官网 数据) 博努奇标价6000万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曼彻斯特晚报》等多家媒体爆料,曼城(数据) 正在求购尤文图斯后防大将博努奇,而尤文希望能够将博努奇卖到6000万欧,如果交易成行的话,那么博努奇有望成为有史以来转会身价最贵的中卫。

早在执教拜仁期间,瓜迪奥拉就对博努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在接受采访时,瓜帅公开表示,“博努奇是我最喜欢的球员之一”。目前瓜迪奥拉已经成为了曼城主帅,他的球队在今夏签下了诺利托京多安和津琴科三名新援,但是瓜帅其实最想得到一名高水平中卫,此前曼城也追求过斯通斯和拉波尔特,如今他更希望得到博努奇。

此前有消息称,曼城为29岁的博努奇报价3800万英镑,不过伊蒂哈德的高官对此进行了否认,而来自《曼彻斯特晚报》的消息称,其实曼城的确和尤文进行了接触,而斑马军团不排除出售博努奇,不过他们希望能够将这名中卫卖到创纪录的5000万英镑(约合6000万欧元)。此前转会费最高的中卫是大卫-路易斯,巴西人从切尔西(数据)加盟巴黎的费用是5000万欧元(也有说法是5000万英镑)。

尤文图斯在中后卫位置不缺人手,如今他们也刚刚引进了贝纳蒂亚,因此,斑马军团有可能放走博努奇。在谈到这名中卫和曼城的传闻时,阿莱格里也警告弟子,“如果你离开了,那么你告别的是一支在欧洲排名前四的球队”,可见,囧叔希望博努奇可以继续留在尤文,他也暗示斑马军团比蓝月亮更加强大。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doh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