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篮网后卫度假险些被炸 乘船从土耳其逃到希腊

腾讯体育7月19日讯 布鲁克林篮网队后卫博扬-波格丹诺维奇近期正在土耳其度假,在里约奥运会前躲躲清闲。不过他的假期被土耳其突如其来的政变搅了局,最终波格丹诺维奇被迫乘船逃离度假地。

篮网后卫度假险些被炸 乘船从土耳其逃到希腊

博格丹诺维奇被迫停止度假

前几天,波格丹诺维奇还在Instagram上发表了一张风景优美的照片,向大家炫耀土耳其是个十分令人放松的地方。他在底下写道:“在踏上里约的征程之前,先休息几天。”

不幸的是,他这个假期没法好好放松了。他待在博德鲁姆半岛地区,正好是土耳其总统府发生暴乱的地方。

SBNation.com介绍了波格丹诺维奇“逃离”土耳其的经过。

当时土耳其航空只能低空飞行,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声称叛军在他曾经下榻的旅馆投下炸弹,因为叛军认为埃尔多安在那个地方。

“波格丹诺维奇是仓皇乘船逃走的,并由他的经纪人和希腊某球队的帮助下,横穿海峡跑到了希腊罗德岛。

这次“逃亡”是由波格丹诺维奇的经纪人、希腊巨人队的总经理和管理层安排的。从博德鲁姆半岛到罗德岛的路程约为一个小时。这位27岁的克罗地亚球员最终有惊无险地安全抵达,在罗德岛滞留了几个小时之后,他动身前往克罗地亚首都萨格勒布。本周波格丹诺维奇会前往南非参加奥运会热身赛。

尽管他的假期没有按照计划进行,但波格丹诺维奇和他的女朋友在这起逃亡中毫发无伤。在此衷心希望世界和平,也希望波格丹诺维奇的下一次旅行不会这么手忙脚乱。

(马家堡)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篮网后卫度假险些被炸 乘船从土耳其逃到希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eus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