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李楠训练营开营 众大咖模拟奥运会现场

北京时间7月18日,第三季“迎楠而上”李楠优肯篮球训练营震撼开营,来自全国各地的百余名小学员将在这里接受为期一周全封闭式的专业篮球训练。

训练营总教练,现国家男篮助理教练李楠,新华社高级记者、央视著名评论员徐济成,著名篮球经纪人夏松,优肯篮球创始人丁仁海出席了训练营开营仪式。

夏老师和徐老师先后以问答的方式与学员互动,而正在带领中国男篮备战里约奥运会的李指导从百忙中抽出时间,与孩子们互动指导,合影留念。李指导认真耐心指导学员的样子丝毫不亚于训练国家队队员。

鉴于中国男篮即将出征里约,在随后的互动中,李指导、夏老师、徐老师和学员共同演绎了“奥运现场篮球赛”的一幕,徐老师的激情解说,李指导的全力配合,夏老师的幽默串场,让学员们有了身临其境的感觉。

开营仪式尾声,学员给李指导送上了一份珍贵的礼物----一张写有所有学员签名和祝福的贺卡。孩子们希望李指导能把贺卡带到里约,同时把他们的祝福带给中国男篮。

而对于孩子们的表现,李楠也给出了自己中肯的评价,“我在这看到许多第三次来参加的孩子,渐渐地感觉他们确实通过训练营身体、性格都有了变化,一年比一年更好,有几个孩子还是不错的,总体表现还是可以的。另外今年是奥运年,希望用奥运这件大事件去带动、影响孩子们。”

本次“迎楠而上”李楠优肯篮球训练营将举办三期,每期一周。训练营举办的目的,不仅是让孩子提升篮球技术,还希望他们通过集体生活学会独立,学会沟通,同时,让更多年龄段的孩子接触篮球,并且爱上篮球。训练营采取全封闭式,奥运会级别场地、专业的中外教练团队,会让小球员们体验独一无二的篮球世界。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