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对话骑士助教:无惧阿杜去勇士 欧文是加练狂人

腾讯体育7月19日拉斯维加斯讯(记者 鲍仁君/郝阅/傅予)一周有余,连续四十几度的高温并没有让全国各地前来观看夏季联赛的人们心生怯意。比赛的最后两天,拉斯维加斯大学的球场观众席上还是满满当当的。夏季联赛是小小篮球迷们的完美暑假,也是有条件的骨灰球迷们的第一选择——三四个月看不到球赛,真的太难受了。

对话骑士助教:无惧阿杜去勇士 欧文是加练狂人

对话骑士助教

半决赛结束后,记者在赛后采访区见到了骑士的夏季联赛主教练菲尔-汉迪。这是他第一次担任夏季联赛主教练一职,平时在骑士是一名助理教练,主要负责凯里-欧文的个人训练。

两周前杜兰特宣布加盟勇士,在NBA圈掀起了轩然大波,让人不禁开始联想明年的总决赛会是什么样子的:今年詹姆斯带领骑士为克利夫兰这座城市赢得了最高荣誉,勇士是不是攒了一口气明年一定要夺回来?得到杜兰特的勇士阵容看起来着实有些咄咄逼人,而骑士似乎却不以为然,汉迪说:“我并不觉得这样对我们来说有什么威胁,我们应该花时间在加强自身上,而不是多花时间去考虑对手。”

凯里-欧文在本赛季总决赛里的表现非常惊艳,这跟他一直以来的刻苦训练分不开。在汉迪担任骑士助教的三年里,欧文进步神速,他们二人在常规训练时间结束后也会进行一对一的加练。“他训练非常刻苦,也会自己主动研究录像,不仅会看比赛的录像也会研究训练的录像。我想他的认真和刻苦在一定程度上成就了他。”

腾讯体育:对骑士的半决赛怎么看?

汉迪:我们的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我很高兴看到他们的付出和努力,这很棒。从第一天开始起他们就尽了全力,虽然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有些不足,投篮命中率有欠缺,但是我还是对我们这个夏季联赛的团队感到很欣慰。

腾讯体育:这是你第一次担任夏季联赛的主教练,怎么评价自己呢?

汉迪:你是问我自己到底有多好?“是的。”大概就是B等级吧,或者B-。对我来说这是一段很不错的经历,可以去计划训练,管理团队和比赛。与此同时我身边的很多同事也都很给力,在共事过程中给了我很多帮助,这段经历对于所有团队中的人来说都是可贵的。

腾讯体育:你能说说凯-菲尔德在夏季联赛比赛中的进步么?

汉迪:他每场比赛都在变得更好。他在NBA氛围下进行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夏季联赛,他每一场比赛都在变得更自信更强壮,在攻防两端都有现象级的表现。他会是一个有着很多可能性的球员,我相信他的职业生涯会很长。

腾讯体育:乔丹-麦克雷的表现怎么样?

汉迪:在乔丹来克利夫兰之前他就是个不错的球员。我们花了很多时间在他身上,每天都跟他一起工作,他在夏季联赛里也很会表现自己。他将自己放在了正确的位置上,我认为他同样也有着现象级的表现。

腾讯体育:你从这次夏季联赛中体会到了什么?

汉迪:这是很棒的经历。人们都知道拿冠军是很难的,不管是这次的夏季联赛,还是欧洲联赛,还是NBA常规赛季。芝加哥的夏季联赛队伍很优秀,他们有非常出色的球员,对于我们的球员来说也是难能可贵的体验和经历。我体会到的就是我们的球员非常棒,非常努力。

腾讯体育:你觉得联盟中现在的年轻人里有极具天赋的人么?比如今年刚刚被选中的新秀们?

汉迪:有的。但是我只有机会去观察夏季联赛中我们遇到的对手,我非常喜欢鲍比-波蒂斯,我觉得他比上个赛季强了非常多,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还有瓦伦丁这个孩子,他很适合公牛。还有很多很多有天赋的年轻人,但是这两位是在我们的对手里我觉得很出色的。

腾讯体育:凯文-杜兰特加盟了勇士,这对骑士造成了什么样的威胁?

汉迪:杜兰特是个很优秀的球员,同时勇士也是只出色的球队。我并不觉得对我们有什么威胁,我们会准备好的。我们不会花很多时间去考虑勇士队,而是会花时间和精力在骑士自身,让我们有机会去蝉联下一个总冠军。

腾讯体育:你和凯里-欧文经常单独训练,你觉得是什么让他变得这么特别和优秀?

汉迪:我在骑士担任助教三年,这三年里欧文的进步令人叹为观止。我们花了很多时间一起训练,常规训练时间结束后我们还会进行单练,我个人很高兴他能一直在变得更优秀。他严格要求自己,会看各种录像,比赛的也看,训练的也看。我想这些努力成就了他。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ndyjfzh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